close
就在某個早晨起床 悲劇又發生  我又落枕了 ><
整個肩膀脖子僵硬不能動  想說過兩天應該就好了
就不理他了  自己去藥局買痠痛藥膏來貼
想不到  情況並沒有好轉
一星期後的星期三晚上 找間中醫診所去給醫生治療了
不然連晚上睡覺都沒辦法睡

進了診所掛號  看診 熱敷 針灸 電療 推拿 拔罐 好大的一個療程
推拿師是個年輕人  一邊推拿 一邊讚嘆 你的肩膀也太硬了吧

推拿師:怎麼一星期後才來看醫生
我:想說過一兩天就會自己好了 ^^P
推拿師:那第三天沒好總該來了吧~
我:無言.....><  被推拿師吐槽了
推拿師:明天再過來一趟,肌肉有比較鬆了,但還不夠喔
我:好!!

第二次看診
一樣的治療流程 在推拿室裡 看著其他被推拿的人
哇哇大叫  不要不要~~好痛好痛~~~~真的是大叫喔!
我的推拿師看著我  拍拍我和我說" 不怕不怕"
其實 我心裡也怕怕的...

到今天已經看了三次了  想說應該OK了吧
結果推拿師說下星期還要再去
呼~~希望可以快點結束療程

每次治療完  全身都要散了  元氣大傷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ngel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