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上午出門時,剛開車離開家裡沒多久,覺得小鐵怪怪的,發出奇怪的聲音,欣"晴,小鐵聲音怪怪的,我先停路邊下來檢查看看"

晴"我也有聽到奇怪的聲音耶~"  停車下來檢查,阿~~~右後方爆胎了!!!!!難怪開起來怪怪的~趕緊打電話給倫求救~已經出發上班的倫只好回頭解救我們,把媗的汽座換到大鐵,倫先送兩小去學校,我打點話給保險公司請求道路救援,但因上班時間,車量流大,拖吊車還要點時間才能來拖吊小鐵。

倫送完兩小上學後又回頭來陪我,因為拖吊車還要一段時間才能來,外面又很熱,先把小鐵慢慢開到路邊停車格內,開大鐵去附近小七吃早餐上個廁所,聊聊天,才想到每次週末兩天光處理家務,就沒什麼時間帶兩小出去活動,討論後決定以後改為星期五晚上打掃家裡、星期六出去玩、星期日早上我先去買菜,回家後倫出去加班工作,這樣才有辦法讓倫多一點時間工作進修,也有固定的親子時光。

拖吊車把小鐵拖到附近的車行修車,換輪胎後,處理好後,我們就各自去上班了~  

--

回家路上,晴"媽媽,我回家想吃吐司"  

欣"可是吐司已經吃完了,而且要先吃晚餐呀,吃飽才吃零食"  

晴"可是我肚子好餓喔~~"   回到家,晴"媽媽,我肚子好餓好餓,好想吃東西喔,我一定可以把晚餐吃完的"  

欣"好吧,你答應我了喔!"  心軟拿兩包雪餅給晴,也順便給媗,總不能讓媗看著晴吃餅乾,自己沒得吃~
媗開心的在客廳吃餅乾,中間依然有進廚房,看似乎發現無趣,我又不能理她,所以逛逛又自己走出去了~很好~我可以好好煮晚餐,
晚餐煎牛排、煎魚、炒大白菜、木耳炒大黃瓜、醬燒雞蛋豆腐,
晴"想吃海苔包飯"  準備一些韓式海苔,時間內果然把飯菜吃光~
媗吃好多木耳、大黃瓜、一點豆腐、超愛魚、再吃葡萄,19:40多先幫媗洗澡,讓姊妹倆玩一下,我收拾餐桌...20:00多送媗去睡覺,晴自己在玩五子棋,吃一個金沙,20:20先去洗澡洗頭吹頭髮,晴收拾客廳時,我繼續工作、備菜... 等晴收完一起玩五子棋,一起喝一瓶爽健美茶, 晴"好好喝喔~" 竟然把爽健美茶全喝完,晴(摸肚子)"我太飽了啦...."  哈哈~

20:55 刷牙進房陪睡,我21:20出來,開始運動,晴來開書房房門 "媽媽晚安"  22:00運動完,晴已經睡著,洗澡洗頭,22:30吐司出爐,吹頭髮....寫個網誌、滑個手機,00:00睡覺,好充實忙碌的晚上。倫現在工作比較忙碌,幾乎無法在21:00前回到家,所以我要慢慢習慣一打二~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ngel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