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今天下午約定要去拜訪朋友乙津夫婦,乙津的爸媽王叔叔和倫的爸媽是認識多年的朋友,且似乎也有親戚關係。乙津夫婦買了新房子,今天換我們去他們家坐坐,晚上再一起去桃園和王叔叔一家聚餐,自從我生晴時,王叔叔夫婦來醫院看過我們,中間公婆來新竹玩時,王叔叔他們來新竹一起聚餐,之後我們就沒有再和王叔叔見面了。

晴08:30起床,我熱了饅頭吃早餐,晴又說要吃餅乾....然後陪晴在客廳玩遊戲時,我邊看電視邊和晴蓋房子,

晴"媽媽不要看電視,蓋房子蓋房子!"  (阿哩.....晴的句子說的真完整)  哈哈

欣"那你把遙控器拿給媽媽,好嗎?"  晴馬上去拿遙控器給我,關掉電視...

整理整理13:30出門去吃午餐"太河拉麵",這次除了點了叉燒拉麵還點了雞蛋豆腐、涼拌蓮藕、黑豆,倫吃完先去全家買咖啡,

晴最後不肯乖乖吃,欣"你還要吃麵嗎?你的麵還沒吃完耶!" 

晴把頭轉走→不禮貌的動作,我又問了好幾次,也說明原則"把麵吃完才可以再吃豆腐和黑豆",晴還是把頭轉走,給她好幾次機會,還是不肯聽話,我就把她碗裡的麵、黑豆和豆腐都清空,

晴"吃麵、吃麵、吃黑豆...."

欣"剛剛問妳好幾次,你都轉頭不理我甩脾氣,現在沒得吃了!"

晴(大哭)

收拾好晴的餐具,整理好牽著晴去全家找倫,晴還在哭,我說了剛剛的狀況,倫"是你沒有好好吃飯,是你不乖呀!!" 買完咖啡,看晴大概也累了有點歡,決定先回家讓晴睡午覺,15:00上床一下子就睡著了,倫看時間已經快16:00趕緊叫醒我們出發。

乙津家就在新莊街,我們平常很少經過這裡,新莊街裡好熱鬧,生活機能看起來也不錯呢!在乙津家坐坐後,出發去龍潭。

乙津還特別帶我們去"石門水庫管理局"看看,有很大的草皮可以讓小孩奔跑,接著再去餐廳和王叔叔一家人會合。

好久沒見到王叔叔和阿姨,王阿姨看到晴也一直驚呼"時間過得好快呀!"哈哈...但晴不知道怎麼搞的,什麼都不想吃,也不願意自己坐餐椅的吃,後半段是坐在我腿上,@@~

然後去王叔叔公司坐坐,乙津還特別帶了個蛋糕,飯後喝茶吃甜點,晴一開始說"不吃蛋糕",後來吃了蛋糕上的巧克力片好幾塊哩!看看時間差不多該回新竹了,謝謝王叔叔乙津一家人的熱烈招待。

22:30回到家,剛回家的路上晴已經睡著了,回到家後我趕快幫晴洗澡,但晴不知道是不是太愛睏,衣服脫完不肯自己站的,一直坐在我腿上,

欣"晴要自己站著才能洗澡唷,媽媽動作會洗快一點~"

晴才願意下來站,戰鬥澡洗完,欣"晴要不要喝ㄋㄟㄋㄟ",晴"好",想說今天幾乎都沒吃的晴肚子應該很呃,泡了160ml,平常自己喝的晴竟然要我用baby抱的方式餵她喝奶,

看著2歲多的晴躺在我懷裡,還真是神奇,小小的baby已經長大!(OS.媽媽我的手有點酸)

結果晴只喝60cc就說不要喝想睡了,刷牙進房,5分鐘後就睡了,但也已經23:00了。

今天不吃不喝的晴,是要當神仙嗎?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ngel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