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回高雄小渡假的時間很快就過去了,今天爸媽準備開車送我們回新竹。這個時間回高雄玩還真是剛好,可以讓爸媽享受天倫之樂,身體狀況不大好的我可以休息輕鬆一下,倫在新竹也可以好好趕工作進度和完成自己想做的一些事情。

早上起床時,

欣"晴 今天我們要回新竹了喔" 

晴"要回新竹了嗎 要回新竹了嗎? "  看來晴也期待回家呀~~ 我和晴回高雄帶了一個大行李箱、晴的背包和我的背包,回新竹時又是大包小包的物品,因為我現在不能搬重物,只能辛苦爸媽幫忙了,連晴也發揮大力士,揹著自己的背包,手上又各提一袋,

0829-1.JPG 

晴自己也很得意,哈哈!

0829-2.JPG 

收拾完行李,去蚵仔寮吃午餐,本來天氣好好地突然變成狂風暴雨,小吃店是開在騎樓下,風雨一直吹進來,還打開大傘遮住晴,避免淋濕,之後帶晴去收驚拜拜,14:00多出發,一路上下大雨,到西螺休息站休息,因為天候不佳開高速公路很傷神,看爸買了瓶蠻牛喝,我們買了點點心吃,爸吃完後先去車上休息一下,因為現在我不能喝咖啡,媽媽買了一杯奶茶我們祖孫三人一起喝,喝完時,晴拿著桌上的空杯"媽媽~我們買一杯奶茶回去給把拔喝 好嗎?" 相信貼心的晴是真的想和倫分享美食的!

媽帶晴再去買兩杯奶茶,媽媽故意問晴"一杯給把拔喝 一杯給誰喝?" 

晴"媽媽喝!!"  

到車上,媽媽又問一次,爸爸"那阿公沒得喝耶" 

"一杯爸爸喝,一杯阿公喝

爸爸"那小晴就沒得喝了耶" 

晴"我喝爸爸的!!"  小妞反應真快!

到新竹下交流道,晴大概知道快到家快看到把拔了,在車上瘋狂開心大笑,回到家看到倫,無敵開心,到睡覺前都黏著倫。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ngel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