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晴08:30起床,晴昨晚睡前沒喝奶,早上泡給她200 c.c.的牛奶,在我刷牙洗臉時就喝完了,還吃了麵包。應該肚子有餓到~

吃完早餐後,我不舒服躺在沙發上休息,晴先自己玩,快11:00帶晴去美髮店我洗頭晴剪頭髮,  

晴"坐小鐵去剪頭髮嗎?"  

欣"今天走路就可以到了"  

晴"那我會累累耶~"  XD  

我先洗頭,晴坐在我旁邊的小椅子,姐姐幫她剪頭髮,晴一動也不動地乖乖給剪頭髮,很棒。

0912-2.JPG 

剪好囉!看起來清爽多了。這孩子又不愛給我綁頭髮。

0912-3.JPG 

回家路上買鴨肉炒麵、炒飯、魯味,回家吃午餐,

欣"有乖乖把炒麵吃完,下午睡醒才可以吃蛋糕!"  

晴認真把炒麵吃完,去睡午覺,下午吃蛋糕,晴吃得好開心,盤子都空了還一直用叉子刮奶油,簡直要把盤子都吞下去了,

0912-5.JPG 


晚餐吃罪惡的食物,倫買拿波里一片披薩和一桶香噴噴的炸雞回家,晴吃了一塊披薩後說要吃炸雞,但有點辣, 

晴"辣辣的 辣辣的 " 

倫"那你喝一口紅茶!" 就這樣晴也吃了好幾口炸雞,洗完澡睡覺前又吃蛋糕,晴吃的都跳舞了,


 吃完蛋糕晴說要喝奶,刷完牙,今天開始讓晴自己睡客房,看她想睡小床或大床都可以,22:20進房, 

倫"你有事情的話,就叫把爸媽媽,我們就在客廳喔!!"  

晴一直呼喚把拔,倫就一直進房安撫,來回數次後,直到23:20晴終於沒叫把拔安靜著躺在大床上,00:00睡著,YA!!。這對我們大家來說是個好的開始,雖然剛開始會辛苦一點,但要讓晴知道我們都在旁陪伴,對我們有信任感,才能順利讓晴自己一間房間獨自入睡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ngel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