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爸媽睡主臥,我和倫晴媗一起睡,揚自己睡一間~

很開心爸媽可以來新竹和我們一起住一個月,剛好這個月底倫要考試,可以全力努力念書,今天開始換爸爸陪晴走去國小上學,我在家弄媗顧揚餵奶,媗喝完奶幫她盥洗、穿襪子梳頭髮,先吃早餐等爸爸回家,爸回家後再開車送媗去上學,回家後08:00多,爸就會接手顧揚。

昨晚揚半夜一直起來哭哭,最後只好抱到沙發上哄睡,怕吵到其他人,上午爸送晴媗上學,等爸爸回來接手照顧揚,揚都沒睡,我再回房補眠。

11:00多整理好,全家出門,開大鐵去找由美阿姨,由美阿姨的小孫子已經一個半月,到阿姨家把揚放在安撫椅上,揚看著大人一直笑,好開心。

0912-1.JPG

有爸爸在的話,都是爸爸在餵奶,現在去阿姨家,爸爸也說他來餵奶,看爸爸的厲害!!

0912-2.JPG

大家邊顧小孩邊聊天,今天起床後沒怎麼睡覺的揚直到14:00多才睡半小時,15:00喝奶。

把兩個寶寶放在一起,好可愛喔~~~相差兩個月,揚還是有比較大隻,沒有白養了~~哈哈!!

0912-3.JPG

我們16:30回家,爸休息一下接晴媗下課。

媗放大假後第一天上學,早上很開心就進學校,老師也說表現很好,沒有一直拿被被,上課也很融入團體,棒棒!

家裡沒菜了,也還沒買菜,晚餐買璽子牛肉麵回家吃,倫提早回家,先帶媗去買玩具"樂高積木",之前去逛了附近的玩具店,看到樂高價錢還不錯,媗好開心。

晚餐後倫再帶晴去買生日禮物"手錶"

0912.JPG

想到我高中時,爸爸某天也帶我去寶島鐘錶買手錶,也是Hello Kitty,陪伴我好幾年才退役呢~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ngel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