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說明:揚昨晚半夜還是哭哭,我07:00起不來,讓揚睡到08:00聽到哭聲我才起來,早起的老爸已經早一步去抱揚了,泡奶給老爸餵奶,媗也起來,馬上去玩樂高玩具,泡奶給媗。

我回房補眠,倫外出去念書,10:00起來吃早餐,和媽咪去買菜,本來想說去大潤發,怕連續假期竹蓮市場太多人,開車出家門還是決定去竹蓮市場看看,畢竟竹蓮市場的海鮮比較肥美,排地下室停車場,前面還有三台車,因為是下坡無法回頭,和媽媽在車上聊天,等到前面剩一台車,才想到媽媽可以先去買菜,我停車後再去找媽咪就好啦。

停好車去找媽咪,媽咪已經買了一大袋海鮮,再買點蔬菜,水果,連午餐一起買好,爸爸在家一打三,

14:30 我去大潤發買烏龍麵、火鍋肉片,晚上準備煮火鍋。

下午爸帶晴媗去清大騎腳踏車、丟飛盤、吹泡泡。

媽媽17:00多就開始準備晚餐,火鍋大餐,晴晚上要上畫畫課,回到家馬上有晚餐可以吃,18:00開動,我和媽媽也肚子餓,開動吃晚餐"高麗菜、青江菜、鴻禧菇、麻糬燒、手工魚餃、透抽、蛤、蚵仔、蝦、牛肉片、豬肉片、烏龍麵、冬粉、玉米、香菇貢丸" 有小寶寶還是在家吃火鍋比較方便,超豐盛且好好吃。

倫22:30回到家,我再陪倫吃,22:00晴媗睡覺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ngel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