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昨天和晴公布小北鼻是妹妹,早上出門等電梯時  欣"晴 今天星期幾?"  晴(興奮)"今天星期五  我要去上學  放學的時後阿公阿嬤就來囉!!"  車上  晴"為什麼有哥哥姊姊?"  欣"也有弟弟妹妹呀  以後晴也有自己的小妹妹了"  晴"我要抱小妹妹過小馬路  餵她喝ㄋㄟㄋㄟ  幫她換尿布  陪她大便....."
到校門口時,晴在車內大喊"老師 我來了~~"   老師怎麼聽的到~~哈哈,看來晴已經喜歡上學的日子了!
辦公室冷氣已經故障一個星期,因為辦公室只有一個對外窗,沒有冷氣簡直無悶壞了,一直催公司來安裝,今天下午總算來安裝啦,但我不能在場,拿了筆電和筆記本到其他辦公室剛就位,15:00爸媽就打來說已經到學校囉!剛好把我接回家,一起去接晴。

晴剛好正在點心時間,今天點心是肉包,還沒吃完老師幫她外帶,第一次這麼早去接,晴剛開始還覺得有點奇怪、看到阿公阿嬤有點害羞,似乎還不想回家,但一下就和阿公阿嬤玩開了,回到家媽媽先把漁獲海鮮等好料弄好,先蒸螃蟹、蝦子,超大顆鳳螺丟烤箱烤。  

我和媽媽一起去洗頭,本來要晴和阿公在家,晴"可是我會想阿嬤耶 我要一起去"  於是只好一起出門囉!長大後的晴似乎比較黏阿嬤。

我們祖孫三人回到家,再煮個炒鴨肉湯麵,超級豐盛的一餐,都是我們愛吃的食物,真是太幸福了! 晴一開始還自己吃湯麵,後來就賴皮要阿公餵,

欣'吃兩口麵才可以吃一個蝦子或烤鴨、螃蟹"  晴有乖乖照做,阿嬤如果提早餵晴吃螃蟹,晴"我還沒吃兩口麵耶!!"  吃了兩口麵後才再吃螃蟹,哈哈!飯後晴和阿公阿嬤去散步,在公園玩到不想回家,跑的頭髮都濕了,要阿嬤幫她洗澡。難得倫可以休息~

烤鴨吃來吃去還是高雄左營大路上的"真口味烤鴨"最好吃,這家也是我們從小吃到大的店,光鴨肉夾餅就可以吃好幾捲,媽媽買了一隻鴨,鴨骨一半炒辣、一半炒不辣拿來煮湯麵剛好~新鮮的蝦子用點米酒+鹽巴清蒸熟,蝦肉甜美Q彈;媽媽這次買到超大的鳳螺,以前我們都是吃小顆的,清蒸就好,這次因為相當大顆,採用烘烤方式,烤的時間熟度剛好,好好吃呀~~

1106-1.JPG 

再來就是我們一直很想吃的"三點蟹",媽媽說上次有朋友來家裡玩,她之前在菜市場和某家買了螃蟹相當新鮮好吃,這次事前特地請店家留好貨,螃蟹個頭不大,媽媽綜共買了12隻,900元,每隻都很新鮮有蟹黃、肉飽滿,真是值得呢!相當飽足的一晚呀!

1106-2.JPG 

晴現在自己睡客房,可以每天自己決定要睡大床還是小床,這次爸媽來事先就先和晴預告,欣"晴 今天阿公阿嬤來找你玩唷,這兩天你睡小床和阿公阿嬤一起睡唷,阿公阿嬤星期日回高雄後,你就恢復自己睡唷!"  晴"好~"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ngel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