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早上晴果然是叫不起床,好不容易起床盥洗換裝出門~爸送我上班、送晴上學。

媗09:00才起床,媗沒有流鼻涕了但一直咳嗽有痰音,上午請爸媽帶媗去看醫生"小太陽診所",輕微發燒,下午睡三小時,大概是吃藥,比較愛睏,多睡覺,希望趕快康復。

下午爸帶媗接晴下課接我下班,兩小在清大跑跑,媗已經好會跑喔,真是可愛~

爸媽今天洗衣服又幫忙打掃家裡,整理的超乾淨的,真是謝謝爸媽的照顧。

晚餐媽媽下廚,乾煎紅雞母(魚)、清蒸朱貴魚、炒青江菜、炒小白菜、地瓜飯、加熱山藥排骨湯,晴自己吃完飯菜,媗上餐椅好期待吃飯,好開心的表情,吃完飯菜,飽了後就開始搗蛋。

欣"媗,不可以搗蛋,雖然阿公阿嬤疼妳,但是你不乖的話,亂耍脾氣,阿公阿嬤還是會修理你喔!"

媗"恩恩 " (反省的表情)雖然不會講話,但我們知道她聽得懂,下餐椅開始趴趴走,爸爸洗碗、我備菜、媽媽摺衣服、老爸本想出去散步,媗一直想跟,

爸"媗,阿嬤哩?去房間找阿嬤!!" 媗馬上進去房間找阿嬤,老爸想趁機外出,但媗進去不到五秒鐘馬上咚咚又跑出來,老爸走不掉,哈哈。20:00多我抓媗洗澡,老爸才有辦法出去散步,我幫兩小洗澡洗好,晴吹頭髮時拿餅乾吃,媗一看到姊姊有餅乾,馬上坐在晴面前,坐得好好的等著吃餅乾,晴大分地分享餅乾給媗,呵呵~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ngel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