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倫之前身體健康檢查時,腎指數過高,抽血幾次追蹤檢查還是沒有恢復正常,醫生建議做腎切片檢查看看,10月底剛確認日程,11/4入院準備、11/5手術、11/6出院,趕緊聯絡爸媽看能不能再來新竹住幾天,還好爸媽剛好有空,11/2(一)爸媽帶了好多食物來新竹,有五斤的龍眼乾、百香果果凍、百香果....生鮮魚貨.....

沒看晴媗說阿公阿嬤又來新竹囉,打算讓她們嚇一跳,爸媽一樣15:30抵達新竹,休息一下,媽媽和我出門去接三寶,打算嚇嚇她們,媽媽坐在副駕駛座,接晴時,晴一上車就看到副駕駛座的阿嬤,開心地大叫"阿嬤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",

晴"我就想說是誰頭髮捲捲的坐在前面哩!!!"

接下來換媗,媽媽故意坐的很低,中間還用晴的書包擋著,媗從她的座位應該還難發現阿嬤,我們還打賭看媗什麼時候會發現阿嬤?媗上車照舊開心地講學校發生的事情,完全沒發現前座的阿嬤,倒是晴好幾次差點講出秘密,

快到家的倒數第嘔二個紅綠燈,晴"媗,今天不能打電話給阿公阿嬤了喔~"

媗"為什麼?他們又出去玩了嗎?"  

晴"不是喔,但還是不能打喔~~"

媗難過地都要哭了~~我只好趕緊公布答案,前座的阿嬤現身,媗秒變臉開心大叫大笑"阿嬤~~~~~~~~~~~~~~~~~~~~~~~~"  哈哈!!!

--

11/4 (三)

倫吃過午餐洗個澡,準備住院用品"盥洗用品、衛生紙、水杯、環保餐具......" 14:00多我和倫騎機車到醫院住院中心報到,辦理入院手續,護理師進行相關說明、文件簽署等.....倫說直接訂住院餐,比較方便,下樓幫倫買杯咖啡,一切都搞定後,要我回家吧,今天沒什麼事,明天約08:00會手術。

11/5 (四)

起床準備晴媗的早餐,請爸媽幫忙處理三寶,盥洗後買了小籠包帶著我今天醫院過夜要用的棉被枕頭趕緊去醫院,倫通知我說昨天換病房,我以為換到單人房,結果還是雙人房,因為昨晚02:00隔壁的阿公大概身體很痛,會一直大叫,連看護也都用大喊大叫的和阿公說話,實在太吵,倫和護理師反應看是否明早可換病房,想不到馬上就可以換了。

倫已經換好住院服,護理師再次說明手術過程以及術後注意事項,由另外的工作人員和我一起推病床到超音波室,等第一個超音波手術,30分鐘內就搞定,只是術後要用沙袋壓著傷口八小時,不能亂動,看時鐘要16:30才能移除沙袋,接著24小時不能下床,倫說因為今天都不能下床,昨晚故意沒怎麼睡,想說術後壓傷口時睡,但因為腰部放了沙袋,只能躺著不能亂動,其實很不舒服,腰很酸......只能稍微睡一下,等時間慢慢過去....

在床上不方便,倫不大喝水吃東西,小號要在床上用尿壺,幫忙遞水拿餐點.....午餐我就近在樓下超商買,好不容易熬到16:30,趕緊通知護理師是否可拿掉沙袋了,拿掉沙袋後舒服一點,但還是不能亂動不能下床,晚餐我騎車到外面買,逛了一大圈買了串燒和大腸麵線回去,中間還用ubereats訂璽子牛肉麵回家給爸媽他們,不然他們沒有機車,要買餐點也不方便。

吃完晚餐後我趕緊回家洗澡,看看三寶,有阿公阿嬤在,三寶都很好!! 看看有什麼要注意的,和爸媽說說,我就開大鐵回醫院了,怕明天不好停車,加上東西應該很多、倫坐機車似乎也不大好,還是開車去醫院吧~~

11/6 (五)

09:30後倫可以下床,慢慢下床活動,沒有頭暈,沒有什麼狀況,一切正常,就可以辦理出院了,中午我們就回到家~~

接下來就等切片報告吧~~

還好有爸媽可以來幫忙照顧三寶,不然我一人一定忙不過來,可能就要請看護在醫院顧倫了~~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ngel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