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09:00起來餵媗喝奶,吃早餐,10:30帶晴去買菜,婆婆在家顧媗、洗菜,做一道招牌菜"高麗菜乾肉丸",我們在大潤發快速採購11:30回到家,休息一下我趕緊進廚房煮午餐,午餐有高麗菜乾肉丸、炒空心菜、蝦米炒娃娃菜、荷包蛋。

飯後婆婆在收拾行李,準備下午搭火車要回台南了,

"奶奶,你回台南我會很想你,你要趕快再來新竹陪我喔~"

'奶奶,謝謝你來新竹照顧我喔~"

那時候我正在房間哄媗睡覺,倫說婆婆掉了兩滴眼淚阿...大家都很捨不得婆婆回台南呀,希望婆婆趕緊找時間再來新竹住,多和兩個寶貝孫女培養感情!
婆婆13:50離開準備去搭公車再轉火車回台南,和婆婆說可以走到錢都刷鍋前的站牌等1號車,結果婆婆來電說公車不停那站,所以倫趕緊開車送婆婆去車站。

下午大家午休,16:00餵媗喝奶,倫陪晴蓋房子、加班,決定晚餐吃"錢都刷刷鍋",自從有媗後,就沒去我們很愛吃的刷刷鍋了,先打電話訂位19:30,19:00提前去如有位子就先入座,因為還有一推車,所以安排兩人坐沙發,一邊一個單椅和一個位置可以放推車,所以倫和晴坐沙發,我和媗坐外側,抵達餐廳時先餵媗喝奶,但因為很吵,媗不專心喝奶,最後壓著喝。入座後倫煮給晴吃,但沙發那側晴坐的高度不夠,後來晴說要坐兒童椅比較高,把推車收起來,想說媗可以躺在沙發,但沙發太窄又把推車推來放在旁邊,盡量往桌內推不要擋到走道,我顧晴,媗躺在躺椅內倫顧,晴吃了一點飯、一碗烏龍麵、蛤勵透抽玉米蔬菜...兩個冰淇淋餅乾,吃得很開心。  

"媽媽,為什麼你們很久沒帶我來吃火鍋了?"  

欣"因為妹妹還很小,來吃火鍋不方便呀,現在我們想辦法,就可以來吃了!"

吃飽後散步回家快21:00,我洗澡、幫媗洗澡,倫幫晴洗澡,準備送兩小睡覺,

0710-3.JPG

第一次帶媗去吃錢都刷刷鍋,媗真的很給面子,喝飽後就躺在推車裡玩,表現超棒,讓我們還蠻順利地享用美食又可以顧兩小,棒棒!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ngel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