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和倫聊聊天,倫"你都答應揚了,就得去陪他睡了~"

欣"我想也是"

聊完天,快02:00躡手躡腳到揚房間,揚竟然醒來,坐起來"怎麼了?"

欣"我要陪你睡阿~"

揚"我不是要自己睡嗎?"

欣"明天放假,我答應你陪你睡阿~" 揚竟然開始聊天"太陽要起床了嗎?" ..... @@~

06:00多就聽到晴媗的聲音,剛開始以為聽錯了,想不到真的是他們姊妹倆的笑聲,七早八早就起床還來開揚的房門,所以揚快07:00就開始蠕動想起床了,07:00只好帶他到客廳上廁所喝奶,吃麵包早餐,晴媗在房間玩超嗨,一直大笑,09:00才出來盥洗吃早餐,只睡幾個小時的我躺在沙發上休息,姊妹倆一大早就起床玩新玩具,晴"妹妹六點多就把我叫起床,姊姊幫我組合玩具!!".....

洗衣服,10:00帶媗去剪頭髮,11:30回到家,點Uber午餐 "勝博殿豬排飯"煮咖啡。

13:00多帶揚進房睡覺,倫後來也進來想找我聊兩句,小孩開始一直進房 @@~ 倫只好撤退。

揚"媽咪,請幫我蓋被子" 我幫他蓋好好 

"蓋的不錯喔~"  哈....但這小祖宗滾了一小時才睡著吧,快16:00醒來,把揚叫醒,喝咖啡,陪媗念書,媗念昨天新買的書"人體小百科" ,有注音幾乎都會念了,念完一次,我再引導他,希望可以培養媗看書的習慣。  
晚餐"鴨胸一個、香煎鹹豬肉、白蘿蔔貢丸排骨湯、炒莧菜、炒波菜、滑蛋蝦仁" ,

晴媗很不認真吃飯,倫"你們三寶趕快認真吃飯啦!!"   

揚對著姊姊們說"二寶,你們快吃飯!!"  笑死我們~~
晴就因為莧菜吃了兩個小時,媗揚收拾客廳、清空地板、吸地,晴媗趕在21:30進房,揚聽三首歌進房睡覺,我才開始拖地、洗第二批餐具、收拾整理....22:30才可下班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ngel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