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媗每天早上都叫不起床,每次我和晴揚都準備好了,一直等媗,昨天早上學決定,和倫說我不等媗了,我和晴揚直接出門,媗還趴在房間走廊地上不動....一副無關緊要,倫08:50帶媗到幼稚園,下午我到幼稚園,故意說"媗,你有來上課喔!"

欣"你如果早上再慢吞吞,我不等你,你自己走路到校"

媗"沒關係,有把拔"

欣"把拔不是每天都有空!" 晚上答應我們今天不會賴床,和倫討論後,倫說好好說不聽就拿用打的吧!

今天早上我叫媗起床,媗不動還躺在床上,把他從床上推到地板上去,就趴在地上不動,我先去弄揚,

欣"你不動的話,我等下要處罰你了!!" 媗繼續趴在地上當爛泥,從房間門口蠕動到客廳,我正在弄牛奶給揚喝,

欣"媗,你趕快動作,等弟弟喝完牛奶,你還不動,我要拿棍子了!!!"

媗不去刷牙還跑去房間拿玩具劍和整理箱蓋子要和我對戰!!

姐姐還苦口婆心的勸妹妹,晴"媗趕快動作啦,不然等下就要被處罰了"

媗聽不進去,等我處理好揚,就真的去拿衣架來打媗屁股,

欣"我好好和你說話,你都當作沒聽到,每天都要大家等你一個,給你這麼多次機會還是不聽,我就用打的,打到你動!!" 媗才哭著去拿牙刷牙膏,坐在沙發上刷牙,揚嚇死,動作更快坐在我旁邊, 揚"媽咪,你愛我嗎?"

欣"我愛你啊,也很愛大姊二姊!但是好好講還是不聽話,我就會處罰了!!"

--

第一次拿衣架處罰小孩,希望媗能記取教訓,不然9月就要上小學了,到時候看要怎麼辦阿~~~~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ngel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