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揚01:40-06:30睡,早上婆婆帶媗要去公園散步,才不會吵我們睡覺,結果媗帶婆婆去逛文具店,婆婆說媗在文具店內還雙手背在後面逛,不到一小時就回家了,哈。

10:30來叫我起來,聊聊天,11:00擠奶,中午乙津一家說會帶披薩來家裡坐坐 ,我們趕緊用ubereat訂飲料"可不可熟成紅茶"+夏卡瓦餐廳一份沙拉,乙津一家12:00多就抵達,帶了 pizza rock披薩和拿坡里炸雞,沒吃過這家披薩,還蠻好吃的耶,以後買外食可以考慮這家披薩囉~邊吃邊聊,16:00乙津一家準備離開,要帶小孩去國小跑跑放電,倫送乙津離開,順便去找人談事情。

媗有客人在剛剛不肯午睡,我抱揚17:00多在沙發上躺一下,聽到姊妹倆的對話,

媗和姊姊說"我都沒有午睡哩,我去睡一下,睡半小時喔" 自己進房但三分鐘就出來" 我睡醒了"

晴"你也睡太快了吧!!" 哈哈~

晴看卡通,揚在哭哭,晴"小媗,快去照顧弟弟,弟弟哭哭了啦" 自己顧著看電視,

媗"弟弟乖,我看完電視就去陪你喔,弟弟乖,不要哭"

媗最近喜歡看我手機裡的照片,剛看過手機照片,媗和姊姊說"我不能看baby bus喔,因為我剛剛已經看過照片了喔" 自己很清楚規則~呵呵~

兩小把客廳收拾,滿地的玩具收的算快,去洗澡,媗在客廳,晴去房間準備衣服,想不到晴也幫妹妹一起準備衣服,

晴"媗 你要穿裙子還是短褲?"

媗"我要穿裙子 姊姊 順便幫我拿小內褲喔"

晴"" 哈哈,這麼這麼和諧又可愛

19:00兩小肚子餓,兩小先吃了點麵包,倫買晚餐回家'台南蔡" 20:00開動,21:00多看溫布頓男單決賽,兩小繼續玩磁鐵積木,21:30收玩具快速收好,刷牙進房睡覺,明天要上學啦!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ngel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