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昨晚媗22:00喝奶,22:30直接進房上床睡覺,到今天08:00還沒有醒來,產後我第一次回主臥和倫一起睡覺,媗睡得還不錯,但反而自己睡不好 @@~

倫"你該不會這樣也認床吧?"

欣"難道是年紀大了!!"  @@~ 

早上來不及幫倫作早餐,送倫晴出門上班上學,吃早餐,趕緊收拾媽媽包整理好媗放到推車裡去,步行去附近的牙醫診所洗牙。新竹的牙醫診所如果沒有事先預約幾乎都沒辦法隨到隨看,雖然很不想去看牙醫,但為了牙齒健康還是乖乖預約洗牙了,而且現在診所很貼心,時間到了還會發簡訊提醒"該洗牙囉~"

預約09:30洗牙,雖然只是洗牙,但還是相當討厭機器在嘴裡鑽呀鑽的聲音,總是會讓我全身緊繃,還好十分鐘就完成,呼~媗則乖乖地躺在推車裡玩,順利結束洗牙。

散步去水果店買水果,回家時經過文具王入內逛逛買包色紙,打算假日可和晴玩摺紙,但我得先複習一下,小時候很會摺紙,但現在都忘光啦~>:<

再經過中醫先掛號,看診所內坐滿候診的人,就知道不會這麼快輪到我,先回家11:00餵奶,餵完奶11:30再下樓去中醫診所,看完醫生回家剛好12:00,真是充實的一個上午呀!!

--

今天剛好也是晴學校洗牙日,晴學校半年會請牙醫師到學校一趟,幫小朋友塗氟,只要帶健保卡去學校即可,回家會拿到一張塗氟紀錄單,只是牙醫僅單純塗氟,沒有檢查蛀牙,之前老師幫晴看牙齒時懷疑晴有點小蛀牙,因為正好月底要回高雄,請爸爸先預約高雄的牙醫了!

--

不管是洗牙還是補蛀牙......我都很怕躺在牙醫診療椅上,可以理解晴也害怕看牙醫的心情阿....

--

媗已經三個多月囉,可以開始練習趴著抬頭,但媗總是趴沒幾分鐘就哀哀叫,不然就是把頭放下去後發現剛好可以吃到手,就開心的猛吸小雞腿,忘了媽媽給的任務了啦!!

0719-2.JPG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ngel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