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昨晚,媗22:00喝130cc後,23:00送上床,我就到客廳收拾和倫聊天,還一直聽到媗吃手的聲音,23:30進房,媗已經自己入睡,一覺到天明,棒棒。

午餐和主管及同事們有約,主管請同仁們吃飯,歡迎我的職代M加入DIC,整理好東西,11:00先餵奶,但媗喝很慢,11:40還沒喝完,只好把剩下的牛奶帶著去餐廳再繼續餵吧!今天聚餐地點是"雅米私房料理",為了不讓小鐵曬太陽,決定把小鐵停在新光三越,運氣很好的停到一個平面車位,把媗放在推車哩,走到餐廳,大家都已經到囉!

熱情的同事們趕緊來想看媗,但媗似乎被嚇到,馬上大哭,很少哭的這麼悽慘,把同事們嚇得趕緊回座,後來老經驗的J把媗抱到窗邊去邊走邊安撫,讓我先吃飯,媗就有冷靜下來了~J說媗應該開始會認人了,所以才會這樣大哭~@@~

0722.JPG

開心地和主管同事們吃飯,和主管同事們說再見後,推著媗去新光三越走走,一層一層逛逛,但新光三越真的很小,每層樓走一圈不用十分鐘,去超市逛逛,想看看高級超市會不會有賣櫛瓜,但這超市可能不主打生鮮蔬菜,蔬菜品項超少,所以當然沒有賣櫛瓜,東看看西看看有什麼好物,最後只買了麵包和一罐飲料,剛好可以抵兩小時停車費,還不錯,14:30多就回到家,15:00餵奶~

倫晴下課回家時,我還在廚房忙碌著,倫提著一個紙袋到廚房"老婆,我和你講一件相當可怕的事情!"

欣"別嚇我,甚麼事情?"

倫把紙袋給我看,竟然是條魚!!!!

晴學校老師說小魚每個周末輪流讓小朋友帶回家照顧,但是沒有事先和我們說,而且魚缸是沒有蓋子的,只用塑膠袋裝起來就交給倫,倫說這樣應該會打翻吧,老師才再拿一個紙袋裝進去,但是開車車子難免會搖晃,擔心會翻倒呀,倫只好邊開車邊提著魚缸,深怕在路上發生不測~@@~

今天臨時決定明天回南部,所以晚上晴餵魚後,之後就要交給倫照顧了,然後下周一倫再把魚缸送回學校,並和老師請假,

倫"趕緊給魚拍張照,如果不小心養死的話還可以想辦法買隻一樣的!!"  XD

0722.JPG

晚餐乾煎鱈魚、玉米筍炒青花菜、蝦醬空心菜、蔬菜咖哩(加熱)、白菜雞湯(加熱)。

因為倫8月8日要出國出差一星期,所以我們之前就和公婆爸媽商量好,預定7/29(五)倫載我們回婆家,讓媗第一次回婆家並祭拜祖先,7/30中午幫公公慶祝父親節,因為當天要請爸爸來載我們母女三人回高雄玩,所以7/30午餐就邀請爸媽一起在台南聚餐後,倫就回新竹趕工,我們在高雄玩幾天,8/2爸媽載我們回新竹,並陪我們在新竹住兩星期,等倫出國出差回來,預定爸媽8/14或8/15回高雄。

結果晚餐時,我們臨時決定明天就回南部,如果爸媽公婆可行的話,這樣倫才有比較多時間可以趕工,不然出國出差的工作要開天窗了,趕緊打電話和爸媽公婆聯繫,確定明天倫載我們回婆家,晚上慶祝父親節聚餐後,倫就直接回新竹,邀請爸媽一起吃晚餐,但因為媽媽下午有事情怕趕不及到台南聚餐,所以爸媽20:00-20:30到婆家接我們,然後一樣8/2爸媽和我們母女三人回新竹。

確定行程後,我吃飽飯後,自己先去大潤發買普渡用品、米.....把折價券用掉,回家後整理物品,幫晴洗澡、收碗、洗衣晾衣摺衣服收行李、發現還有本來要煮燉飯的蛤犡,直接蒸熟我們三個吃掉,超愛吃蛤犡的晴可樂的了,加點薑片蒸熟就好美味~

22:00餵媗喝奶、23:00送上床睡覺,我繼續收拾,倫抓緊空檔一直趕工,01:30睡~

可以回高雄多玩幾天,真是開心~ 希望倫接下來的時間可以專心趕工,完成任務!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ngel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