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送晴媗上學後,展開忙碌的星期一,去麥味登買早餐,還送一小包水果,直接去大潤發在車上吃早餐,買菜,現在大潤發07:30就營業,清晨的生鮮品項齊全又漂亮,人又不多,相當好買,快速採購後09:00回到家,水電行來修主臥電燈,我邊吸地拖地。

很快地到了午餐時間,因為突然好想吃麻油腰子麵線,剛買菜時特別買一盒腰子,看著食譜,第一次煮"麻油腰子麵線",腰子熟度剛好,不會過老,加上麻油香氣,本來想說應該吃不完,想不到一口接一口,就吃完了,真是美味呢!成功!

看了"荼靡",14:30-15:30多午睡一下,得趁兩小不在家,才能好好安心午睡~

16:30趕緊備菜、製作漢堡排、洗米,星期六吃晚餐時和晴說星期一是爸爸生日,

晴就一直叮嚀"要等我下課回家,才可以一起慶祝爸爸生日喔!"  

接晴媗回家,晴說要看巧,我煮飯,晴沒多久進來廚房歡"媽媽,我肚子好餓喔,甚麼時候才煮好,還要多久...."

欣"你忍耐一下吧,煮飯是需要時間的阿!" 因為在等菜熟,我邊切水果水梨,

"我要幫忙削皮"

晴"媽媽,我手破皮了,要貼OK蹦"  

欣"那吃飽洗完澡才貼喔!"  

晴就去客廳,沒多久"那我先洗澡好了" (難得晴在晚餐前主動說要先洗澡) 

欣"好啊!"  

晴先吃兩片水梨,然後自己去準備衣服,我幫她夾頭髮,自己洗澡,我再幫晴包浴巾,晴自己穿衣服,19:00好不容易煮好,

晴"我要休息一下,你先吃吧~"  XD

晚餐有薑黃飯、照燒漢堡排、乾煎OO魚、金沙杏鮑菇、紅蘿蔔炒蛋、味增豆腐海帶芽湯,  
晴19:20上桌吃飯,20:20把所有飯菜都吃完,特別為晴製作的小漢堡排也有吃完,棒棒~之前不大愛吃漢堡排的晴,今晚直接把小漢堡排吃掉,讓我好有成就感啊!
21:00媗的牛奶剩30cc不喝就倒床睡覺了,我們三人在客廳慶生,晴唱了生日快樂歌,之後和爸媽視訊。
因為我和倫的生日月份只差三天,所以我們倆每天都一起慶生!

1107.JPG

晴把蛋糕上的巧克力片全吃掉,還吃了一大塊蛋糕,刷牙...進房準備睡覺,還唱歌"快樂天堂"給阿公阿嬤聽,我陪睡,幫晴剪指甲,22:00我才離開晴房間,整理家務準備兩小書包,收拾完成23:00我和倫都進主臥了,晴還在長毛,一下說走廊太亮, 一下說太暗....23:30才安靜睡著...

看來明早起床又會是個痛苦的時刻阿....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ngel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