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2/2 (四)

這次春節假期相當短,過年前決定請兩天假,帶晴媗去日月潭走走散散步,決定要出遊後,趕緊找合適的民宿,要四人房且最好是通鋪型,或是床有靠牆,免的兩小滾下床,還有價錢經濟實惠,最後決定【清平樂 村居】和式4人房蝌蚪娘,兩晚NT5000。

不趕時間又帶著寶寶,行程一切順其自然,大家睡飽起床收拾好物品,和公婆道別出發,接近午餐時間,先去"萃自然"買兩大瓶茶飲,再買個肉鬆飯糰給晴在車上吃,買個小南老蘇炸雞腿帶在路上,出發,前往日月潭~~

抵達"東山休息站"進去休息,休息站內好多人阿,看來也是有很多人請假。好不容易找到空位入坐,我還不餓,先餵媗吃稀飯,晴"媽媽 我也想吃幾口" 呵呵~,倫點餐先吃。

媗心情好~坐到東倒西歪還笑咪咪的~

01.JPG

我點的米粉湯吃吃,牽著晴在休息站內逛逛,戶外的花朵開的正美~大家輪流上廁所,幫媗換尿布,再上路出發~

05.JPG

直接前往民宿,一開始還錯過小小的路口,僅容一台車進出的小路,還真是一不注意就錯過了,進去後別有洞天~我們房間就在一樓,真是太好了,不用搬東西爬上爬下~兩張床墊,木地板,也有嬰兒澡盆和小板凳,相當理想,兩小的棉被我們自備,所以我和倫可以一人蓋一件棉被,很好!

倫把行李物品搬進房間,晴在民宿內東逛西逛,還有隻大狗狗"Butter",休息一下先餵媗吃稀飯,倫和晴在戶外草皮上玩耍到天黑,怕有小黑蚊才進房~

06.JPG

拿出黏土組工作中~~

 

08.JPG

該差不多出去覓食了,到魚池大街上看看,好多人和車,好容易找到路邊一個空位停車,走到主要街道上,看看剛經過生意超好的店,感覺要走好遠,於是又回到"千味一碗小羊肉",還是要排隊~

點了一個紅燒羊肉、一個清燉羊肉~

 

10.JPG

羊油麵線、炸醬麵、白飯、燙青菜....蠻好吃的,難怪生意這麼好,除了店內用的,外帶的人也不少~

11.JPG

剛在路上看到路口有攤"東山鴨頭"擠滿了人,我吃飽後先去看看打算買點零食回房間,但灘車上幾乎空空啦,難怪客人都散光了...最後只買了一點點。

飯後回民宿,先幫媗洗澡餵奶,換晴洗澡刷牙,兩小就位我在中間陪睡,倫先洗澡,晴是沒講話,好好的躺在位子上,媗也趴在自己的位子,但一點都沒有想睡的樣子,22:30多倫洗完澡出來,兩小竟然同時轉頭看老爸,開心地尖叫!!!!!!!!!!!  我們倆真是好氣又好笑,我陪睡失敗,換我去洗澡~倫去陪睡~

最後媗睡著了,我們準備移到一旁的客廳休息聊天吃消夜,晴"我也肚子餓 要吃餅乾~"  

12.JPG

00:00多趕緊刷牙大家躺平睡覺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ngel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