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7/8 (六)

婆婆來玩的時候,就有婆婆可以陪晴玩,講故事、角色扮演....注音符號學習~ 婆婆習慣早上吃番薯湯+水果+其他食物,相當養生健康,所以兩小就跟著一起吃。

喝完奶的兩小,繼續跟著吃地瓜,媗看到姊姊有食物吃,馬上靠近姊姊討吃,疼愛媗的晴也都會大方的分享,還會幫忙餵媗~希望兩姊妹可以這樣互相照顧,相親相愛一路長大~

0708-2.JPG

午睡起來後,去清大走走,但散步沒多久就下大雨啦~~

0708-2.JPG

還好還有育成中心可以躲雨~活動活動

0708.JPG

時間已經接近晚餐時間,但雨似乎沒有打算變小,只好想辦法上車離開,倫先把小鐵開來靠近建築物一點,在撐傘一一送我們上車,收拾物品,我帶兩小和婆婆,順道買晚餐回家,有婆婆在車上就可以林庭買東西了,倫穿雨衣騎機車,回家集合!

7/9 (日)

帶晴去剪頭髮,回家時路過遊戲區,讓晴去玩耍一下。

晴毫不費力地坐上搖搖馬,大力搖啊搖,飛揚的頭髮,開懷的笑聲,晴真的長大了,看著現在的她,想起剛搬來時,小小一隻晴坐在搖搖馬上,還搖不太動,現在已經這麼大一隻了。晴總是和我們說要一直和我們住在一起,要住到她100歲,想想,等晴到了要獨立的年紀時,要離家去外闖蕩的時候,我們會有多捨不得~

我都還記得當初去花蓮念大學,老爸陪我離家準備去東華報到入學的那天,媽媽拿著抹布在擦我的書桌,坐在床上看著媽媽的背影,我知道我們倆都充滿的捨不得的感覺~

0709.JPG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ngel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