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18:00我們母女三人回到家,不到兩分鐘,婆婆也到家了,真是剛剛好,晴看到奶奶超開心,媗看到奶奶沒哭,進步了。

煮晚餐時,媗一度到廚房想討抱,婆婆想抱媗到客廳,但媗不肯給抱,在廚房地上撲街,欣"媽媽,沒關係,先別理她~"  
晚餐有煎雞胸肉、煎午仔魚、炒絲瓜、炒空心菜、絞肉蒸蛋、飯後水果火龍果和婆婆帶來的水梨,
倫19:00多回到家,大家都好開心,一起吃晚餐,飯後倫外出去幫晴找玩具"海馬",之前晴小時後某次要出去玩時,在美華泰幫晴買了一個海馬形狀的泡泡槍,雖然用來吹泡泡不好用,但晴喜歡當作槍在玩~
快20:00我幫媗洗澡,婆婆洗碗,開始執行週五打掃日,我開始從媗房間吸地拖地,晴收客廳玩具,婆婆還幫忙拖地,真是不好意思。 

20:30送媗進房睡覺,媗直接躺著沒哭(恢復正常了!)  真是太感動了~~~ 

21:00倫回到家,沒找到一樣的海馬玩具,買了切菜組(要給媗),和海馬泡泡機很像的吹風機組(給晴),我本來要幫晴洗澡洗頭,晴"我想要奶奶幫我洗" 

欣"可是奶奶幫你洗頭你都大叫大哭' 

晴"我長大了,不會了啦~" 

欣"你去問奶奶可以嗎?"   婆婆幫晴洗澡洗頭,倫幫晴穿衣服吹頭髮時換婆婆洗澡, 

晴"我還沒有幫忙吸床耶!

倫"今天太晚了,明天再吸床吧"  刷牙進房~
我運動後,22:00本來要洗頭洗澡,倫說在機上看了"動物方程式"看到一半,想看完,陪我從頭看電影,真的蠻好看的耶!賺到一部電影約會。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ngel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