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說明:今天去台大參加"國際事務工作坊",參加對象就是各大專院校國際處的主管職員們,針對國際化之各項議題進行各校分享,我和J早早就報名,相當期待今日活動,也和倫約好,我昨晚先煮好父女三人的晚餐,回家加熱即可吃,晚上由倫接兩小回家。

07:30起床送兩小上學,到校門口發現晴忘記戴眼鏡,和她說等下幫她送眼鏡到學校。回家吃早餐,整理,09:30再次從家裡出發,送眼鏡到晴幼稚園,把車停在排球場,搭客運去台北參加會議,時間尚早,先去參觀台大校史館舉辦的國際處十周年展,把握時間請教龍頭學校的各項做法與經驗,會議的參加者眾多,遇到同是從事國際化業務的他校同仁們,有許多工作心得經驗可分享,互相學習,相當有益,收穫良多呀!

會後茶敘聊聊,19:00才離開台大,去公館夜市走走,吃了大腸麵線,

1208-3.JPG

麻油豬肝,冷冷的天氣來碗熱湯,好舒服好好吃,這攤只有老闆娘一人,排隊人潮沒有斷過,還有攤地瓜球,我來回經過兩次,排隊人龍還是超長的,馬上放棄!!最後在襪子專賣店幫晴買幾雙襪子,就搭車回新竹囉~

1208-4.JPG

20:45搭上客運,22:00回到家,晴已經洗好澡刷牙但還沒收玩具,在倫監督下,收拾好客廳,倫陪睡。

倫17:30離開公司到清大,把大鐵停在排球場(明天再來開大鐵回家),開有汽座的小鐵接兩小回家,加熱晚餐,媗從頭到尾都自己吃、所有飯菜,香蕉,吃得不錯,21:00進去睡覺;晴吃的不認真,水蓮和一個紅燒獅子頭沒吃,冰起來下一餐要自己負責吃完。

難得不用趕著接小孩回家,感覺真不錯!哈哈!

--

事後想想,其實我早上可把小鐵依舊停在平常上班的車格,倫下班開大鐵到清大,把兩小汽座安裝到大鐵就可以接兩小回家,我回新竹時直接在清大下車,也可把小鐵開回家呀!!這樣應該更加完美,哈哈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ngel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