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今天爸媽就要回高雄了,起床整理物品,快11:00和爸媽出發去清大開小鐵,爸媽就直接出發回高雄了,和兩小相處整整一個多月的爸媽,感覺很捨不得兩小,兩小也很依依不捨和阿公阿嬤說掰掰,期待下次相聚了~~謝謝爸媽的照顧,讓爸媽回高雄好好休息了~24小時陪倆小真的蠻累的~

我直接去大潤發買菜,回家,12:00多,倫說媗的水杯可能是不好吸,換吸管給媗,媗馬上喝一大杯,決定吃爭鮮壽司,到愛買幫兩小買水壺,爭鮮客人很多,等了有點久,13:30才入座開動,晴吃六盤,媗吃三盤蝦壽司+蒸蛋+湯半碗,接著去買兩小水壺,媗吃飽有力氣好開心,自己走路蹦蹦跳跳,路上買五十嵐回家都15:00。

媗已經快睡著,趕緊送媗進房午睡關門,我進主臥關門,隱約聽到小孩哭,心裡正想著是我們家小孩在哭嗎?倫才進來說是媗在哭阿~阿哩~~XD 我進媗房間安撫,躺在媗房間的大床,媗就跟著睡了,17:00母女倆才起來。

整個下午倫和晴在努力收拾房間和客廳的玩具書籍,全搬出來重新分類整理,不要的物品都丟掉。每次大整理都要花費點時間,真是辛苦倫了~

我準備晚餐,晚餐有"德國豬腳、炸雞米花、番茄炒蛋、炒筊白筍、炒波菜" 19:20開動,飯後倫晴繼續整理,我收拾餐桌洗碗備菜....

媗"尿尿 尿尿" 剛吃飯時媗就在說"尿尿",我們還想說有包尿布阿 沒關係,結果媗吃飽下餐椅才發現是尿布爆炸啦,尿布都掉下來,外褲濕了,難怪媗一直說"尿尿",趕緊幫媗洗澡洗頭,倫幫晴洗澡洗頭,交給倫21:00送兩小進房,準備睡前工作,我繼續工作、準備兩小書包、用品、倒垃圾....22:00終於和倫坐在沙發上休息,剛好看youtobe夢想好聲音,又看了張雨生逝世20年特輯,23:00才趕緊去洗澡洗頭,上床都00:00,結果我們倆又忍不住繼續聊天,真正躺平已經不知道是幾點了~哈哈

但半夜晴來主臥說有蚊子,去幫忙抓蚊,05:00晴又來主臥一次~@@~暈~~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ngel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