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今天就是三寶的預產期日,還是一點動靜都沒有,欣"寶寶~你就住好住滿,讓我再多放假兩天吧~~"

最後兩星期的待產日,有超級神隊友爸媽相伴,晴媗都黏著阿公阿嬤,我就專心當女兒,早上起床看看兩小,爸爸叫兩小起床準備,目送兩小出門上學,我就回房繼續補眠,09:00-10:00才起來吃早餐,收收信,看看FB,有的沒的,吃午餐,和媽媽一起看電視劇,下午再睡一下,很快就到兩小下課回家時間,晚餐有媽媽煮的豐盛晚餐,爸媽處理兩小事情和家務,把我們照顧得好好的,通常睡前我還可以看電視、看電影,這真是很久沒當電視兒童了~真的太幸福的我們!

因為今天沒有機車,爸爸開車載我去"麵朝"買午餐,我還打算買杯五十嵐~但經過五十嵐看到門口滿滿的人就放棄了~直接去麵朝,

老闆"你快生了喔?"

欣"對阿~今天預產期~"

老闆"哇~恭喜妳了!看你要吃什麼小菜,我請你吃,今天是你的母難日了~我老婆也要生了,預產期是九月!"  

不好意思讓老闆請客,心意領了就好~真是親切的老闆~回家和爸媽吃午餐,看電視劇。

同事P問我下午有沒有空,剛好休假來找我聊聊天~我當然是非常歡迎囉~P還帶了我想喝的波霸綠茶來,連我爸媽的份、兩小愛喝的波霸鮮奶茶都一起準備來了,真是讓P破費了~聊得很開心,16:00多P就先回家囉~

--

晴畢業典禮學校規定要穿白色無圖樣的洋裝,家裡之前有鄰居送的一件剛好符合條件,但不知道晴還能不能穿,等兩小下課回家時,拿出來讓晴試穿,還可以穿耶,只是裙擺短了一點,但想說平常很少穿洋裝,尤其是這麼淑女的洋裝,再花錢買件新的似乎不划算,決定內搭一件超短褲,應該就剛剛好囉~

晴脫下洋裝後,阿公"媗 要不要試穿看看?"  愛漂亮的媗馬上說好~套上去後開心地跑來跑去~不肯脫下~後來好說歹說才換回原來的衣服!

0516.JPG

--

晚餐後,

欣"媗,弟弟要叫什麼名字?"

媗"帥哥~~

就這樣過了預產期~連媽媽的幾個好朋友都一直關心我生了沒呢?哈哈~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ngel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