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說明:媽媽說要幫揚做滿月,而且做滿月是要看農曆,剛好是周日,討論後決定今天中午去"燒肉同話"吃大餐慶祝,昨天訂位時特別說明要有個位置放推車,店員說會給我們八人座位,但會分兩桌坐。

揚06:20、10:20喝奶,接著睡到11:30,全家整裝出發,加爸媽有七人,直接開兩台車,倫載晴和揚,剩下的給爸爸載,我和媽媽、媗先下車入店等,爸和倫去停車,接近午餐時間,停車場很多人,等了一會兒,爸倫晴揚都來囉,揚在推車裡正睡著。

入座後,竟然給我們十人包廂,真的是太棒了,我們剛好可以一起坐六人座,開一爐,揚的推車放在旁邊都不用擔心擋到其他人或動線,服務員看了揚一眼"寶寶還很小喔"  欣"今天正式來慶祝寶寶滿月呢!"  服務員點餐時就招待兩份泡菜,我們點三人套餐、再加點一壺紅茶、兩份美生菜、一份綜合沙拉、海鮮盤升級、泡菜兩份,因為是會員,白飯無限供應,叫了5碗白飯。

晴媗肚子餓了,兩小馬上就喝了三碗雞湯,媗"我要吃肉肉",一片接著一片吃,吃一片還自己把盤子擦乾淨,哈哈~

01.JPG

媗說要和阿嬤坐,今天就讓媽媽和晴幫忙烤肉~

02.JPG

邊烤邊吃,五碗白飯竟然也吃光,媗自己吃了快一碗,份量剛剛好,吃的真開心!最後還再招待三杯紅茶。

揚從進餐廳就在推車上一路睡,我們剛好可以安心地享用美食,揚13:30醒來,提早14:00餵奶,餵完ㄋㄟㄋㄟ,大家剛好也都吃飽喝飽,折扣後2400多元,真的相當不錯,最開心的是給我們包廂,對有推車和坐不住的小孩,相當剛剛好,很感謝餐廳體貼的安排。

03.JPG

晴今天特別穿了阿嬤買的吊帶裙,真的長大好多喔~

04.JPG

飯後兩小開心地主動說要拍照~~

07.JPG

回到家快15:00,媽媽買了整套衣服,紀念金飾給揚做滿月,媗聽到我要拍照,馬上小手摸的弟弟的頭看鏡頭,真是疼愛弟弟阿~

09.JPG

很高興揚選擇我們當爸爸媽媽,很高興有爸爸媽媽這麼疼愛我們一家人,真的好幸福~

10.JPG

下午倫運動,我幫晴媗洗澡洗頭,我自己也洗澡洗頭,倫外出買五花馬回家,19:30開動,看電影 "馴龍高手3",揚想睡但一直睡不著,我和媽媽輪流哄著揚,我一直無法入戲,真是有點可惜,21:00多看完,兩小再玩一下就可以直接刷牙睡覺,準備明天上學囉!

11.JPG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ngel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