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說明:

今天早上準備回醫院做產後抹片檢查,有婆婆在家顧揚,我可以自己出門輕鬆一點。

09:30出門,開車去台大醫院,天氣很好且時間還早,結果還是沒車位,只好離開醫院先去小七影印文件、郵局填寫資料寄件(勞保生育補助)、再去全聯買油雞,特價99元一盒回,直接買了三盒,回家放東西再換機車去醫院,連機車都好難找到車位。

到醫院櫃台填資料、到門診檢查,很快就完成,買午餐"台灣蔡虱目魚肚粥"回家,剛好是揚喝奶時間,婆婆先餵奶,我吃午餐,再換婆婆吃我餵奶。

晴晚上畫畫課要補課,晚餐" 牛排、油雞胸、炒大陸妹、炒半個絲瓜、木耳炒大黃瓜、黃瓜魚丸排骨湯"'

倫下班接晴媗回家,只能吃十分鐘就出門上課,菜都先留著,媗開動後不認真吃,拿玩具,我就把飯收起來,媗下餐桌後,20:00 媗"我想要吃飯"

欣"不能吃了,你剛剛不吃現在已經不能吃了"

媗開始哭"我要吃飯,我要吃飯,我可以把飯吃光光"

欣"剛剛已經說過,你剛剛不吃飯,現在已經收起來不能吃了,晚上也都不能吃其他東西,要明天才能吃東西" 媗難過地接受事實

倫去接晴下課,再次全聯買兩盒雞胸肉回家當存糧,倫晴快21:00回家後繼續吃晚餐,媗在一旁逛餐桌,婆婆"媗,你沒吃晚餐,會不會肚子餓" 有點心軟 ,但沒有放水讓媗吃晚餐,就這樣去睡覺吧~之前已經心軟放水很多次了,這次真的要堅持住~~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ngel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