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晴每週五晚上都去上畫畫課,兩姊妹睡前有時間的話,喜歡用youtube聽歌,媗會邊聽歌邊跟著畫面上的人跳舞,很喜歡跳,問她幾次想不想去上跳舞課,媗說好,於是上星期上網搜尋資料,上課時間合適、上課地點合適、上課內容合適、主要是兒童律動舞蹈為主的舞蹈教室,星期五20:00預約"美育奧福中正分校"體驗課程,星期日11:00預約"舞動世界體驗課"。

星期五晚上相當忙碌,接三寶回家後,趕緊煮晚餐,晴媗趕快吃晚餐,19:00倫下班回家帶晴去上畫畫課後,趕緊回家吃晚餐,再騎機車帶媗去美育奧福上舞蹈課,我飯後幫揚洗澡,20:30開車帶揚一起出門去接畫室接晴下課,因為揚在車上,我把他窗戶拉下來,呼喊晴上車囉~老師看到揚逗他,揚很給面子哈哈笑,老師好開心,呵呵~

回到家,晴把吃一半的晚餐吃完,洗澡去。

21:00多,倫和媗回到家,倫說媗剛開始有和老師同學一起跳舞,都有跟上動作,但老師做了某個動作她跟不上後,就不肯跳了,躲在倫身邊,倫說"那要回家嗎?"

媗"不要"  

倫"那要在旁邊看嗎?" 

媗"好~"  於是倫就陪媗坐在教室角落看其他同學上課,看完一整堂課,老師說因為只跟著跳不到5分鐘,這次不收體驗課的費用。

--

問媗星期日上午還有預約一間舞蹈教室,要不要去試試看,媗說好;"舞動世界"老師有先通知說會借舞衣和舞鞋給媗,但要自備褲襪或是內搭褲,家裡沒有褲襪,星期四去巨城還特別買一件比較合適的內搭褲準備給媗。

因為我也想看看媗上課的樣子,所以今天全家出動,早上起床作息依舊,10:00多準備好物品出門,到教室門口我帶晴媗先進教室,倫去停車後再帶揚來,教室內有上一班的同學正在上課,環境明亮溫馨,家長等候區有幾位家長,帶媗報到後,去更衣室換舞衣和舞鞋,老師說家長不可進教室。

媗"我不要進去~~我不要進去"  (哭哭臉)

欣"媽媽不能進去教室,我就在窗戶外面陪你,你在教室裡面都可以看到我喔~" 

媗"我不要我不要~~"(哭哭扁嘴)

11:00時間到,同學們都進教室了,也有一兩位是試上,剛開始同學們進教室玩積木,五分鐘後老師才開始上課,媗還是不肯進去,以經上課20分鐘,還是不肯進去,於是帶她去把舞衣舞鞋換下來,櫃台老師直接退費給我,換回自己衣服的媗似乎有心情好一點,開始講話,在窗戶外看著同學們上課,但也不是相當認真。

最後既然不想上課,我們就直接離開了~~

看來要上舞蹈課的話,現在還不是時候~~~以後再說吧!!

外頭好熱好熱,正是午餐時間,最後在竹北家樂福對面的停車場停車,就近看到"松鶴日式丼飯",想說就入內試試吧~好不容易安排好座位,媗開始長毛歡歡,堅持要坐在某個位置,堅持要點餐、堅持要.......揚也歡歡在哭,不肯自己坐餐椅,只好抱著,12:30提早餵奶,我忙著弄揚,倫也忙著弄媗,不知道是不是因為我們位置就在門口,冷氣一點都不涼,我和揚一直噴汗,倫說就趕快吃吃閃人,媗不吃就算了。

上車冷氣開最強,趕緊回家送揚和媗去午睡~呼~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ngel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