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周一晚上,討論說晴媗寒假是否有出國玩的機會,邊吃晚餐,邊看行事曆和機票,

倫"訂啦訂啦~~"  但是發現除了倫,三寶的護照都過期,我的護照八月過期,不能訂機票阿~~馬上決定周二晚上去拍大頭照,照相館就在錢都附近,拍完剛好吃晚餐,飯後吃水蜜桃,剩三顆,分切大家一起吃,這次在好市多買的水蜜桃很多汁香甜呢!

7/18 (二)

下午聽演講,今天比較晚離開辦公室,回家後還有點時間,趕緊做明天我和倫的便當"炒白花菜、炒絲瓜、煎蛋、煎鮭魚...",倫18:30到家,趕緊出門,照相館網路上的營業時間到19:00,走路去照相館拍照(我和三寶),比想像中的快搞定,19:00多到錢都吃火鍋,揚應該有肚子餓,吃超快,吃冰淇淋,倫還要趕工,吃飽就先帶揚回家,我陪晴媗在餐廳繼續吃,媗在吃冰淇淋,晴還在吃火鍋, 最後用冰淇淋結尾,滿足的離開。

回到家20:00多,裝好我和倫明天午餐便當,洗碗收拾,三寶洗澡..馬上就要趕三寶去睡覺了,看來今天沒時間帶媗做佳音作業。   

7/19 (三)

晚餐,揚吃一碗飯+一盤菜+一碗湯,表現超棒,時間內就吃完晚餐,揚下餐桌吃零食水果.....

我忙著收拾碗盤,幫揚洗澡洗頭,揚"我要連連看"  媗寫佳音作業,揚坐對面畫連連看,晴一邊吃水果,一邊教妹妹英文,

揚"14呢  14呢?"   晴就去教他,還說"你看,是這樣直接連過去,不用繞這麼大一圈啦......"  難得大姊今天心情好,教弟弟畫畫,好和平的畫面阿~~

0719.JPG

揚邊畫邊吃鱈魚香絲,還拿給大姐要給晴吃,晴"我吃飯超過時間不能吃啦~

揚"晚餐這麼好吃,怎麼可能會超過時間啦!!"   (還嗆大姊)  哈哈~~

媗佳音作業弄好久,21:30才完工,洗澡洗頭,22:00多才進房睡覺,終於下班啦!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ngel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