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08:00多聽到爸和揚起床到客廳的聲音,晴媗起床的聲音,做了早餐鬆餅,

媗"我要吃葡萄吐司" 刷牙洗臉吃了一片,晴還在房間玩氣球不肯出來,猜拳決定看電視順序,我贏了,媗先看,媽媽要晴媗幫忙做家事、收衣服、摺衣服、洗衣服,媽媽還刷了烘碗機、 忙東忙西。

揚早上突然很黏我,媽媽"揚去找媽咪,阿嬤工作啊~~"

11:00加熱昨天午餐野海壽司外帶的蒸蛋給揚,揚馬上吃光,但今天不吃裡面的雞肉 @@~ 下來繼續走來走去玩耍,

晴媗看完電視關在房間玩好久,過一會兒,晴到客廳,媗帶揚進房還鎖門,

欣"媗,不可以鎖門喔~"

媗"因為我弟弟進來房間玩,我怕姊姊生氣" 在客廳還聽到,晴碎碎念,因為揚可能亂動她的玩具,

媗"姊姊,他是我們的弟弟阿~"

午餐ubereats外送"朱記",晴媗點櫻花蝦炒飯,媗認真的快速吃完一碗飯,揚13:00喝奶後進房睡覺,收拾餐桌,晴媗在餐桌念書畫畫,交代他們14:00 媗要去午睡,晴要複習功課,我和媽媽去竹北農會購物,買五十嵐回家,

15:00多,媗竟然睡在主臥棉被堆裡,我進房躺一下,他已經醒來去客廳,15:40起來幫晴小考,

倫從周五晚上一直關在書房工作,下午出來陪晴媗各玩半小時,再繼續工作,

晚餐"好市多現成蔥油雞、加熱土魠魚、乾煎鯖魚、洋蔥炒牛肉絲、木耳炒高麗菜、清燙玉米筍、蝦仁炒小黃瓜玉米粒、豆皮炒韭菜花、虱目魚骨湯"

幫晴媗揚洗澡洗頭、簽聯絡簿...22:00前把三寶都送進房睡覺,陪晴媗時,媽媽把大抱枕拿到客廳去看電視靠背,晴一直碎碎念,

媗拿著當枕頭的小抱枕"姐姐 這個小抱枕給你"

晴比一比"這個太小了,不用吧,謝謝"

媗躺回床上,過兩分鐘"我出去一下馬上回來" 拿著小抱枕去和阿嬤換大抱枕進來,趴在大抱枕上,我猜她應該是要給姊姊,果然是貼心的媗,

洗澡收拾所有東西,準備小孩明日用品....22:30繼續看"星際救援",從星期五晚上看到現在竟然還有一小時,今晚終於看完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ngel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