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倫06:00就醒了,去健身房看看,我們倆枕頭睡不習慣,我昨晚半夜也起來兩次,越來越會認床~~>"<

還不到八點,媗和揚都醒了,盥洗換裝,晴媗說想吃路易莎的早餐,google發現附近真的有路易莎,有點飄雨,拿著雨傘散步去"露易莎咖啡"吃早餐,好不容易走到,其實有短距離呢!

27.JPG

這間路易莎咖啡感覺相當寬敞,座位數蠻多的,還有二樓,我們就坐在一樓處,吃壓磚土司和熱拿鐵,媗"媽咪,我想吃甜點~"   一大早就想吃甜點~~哈哈,和媗說先把早餐吃完再看看好嗎?

28.JPG

早餐吃完,回飯店收拾行李,走在台北街頭的感覺就是,到處都有人行道,對行人來說友善很多,尤其是推著寶寶推車,安全許多。

回飯店後三寶繼續玩,晴媗玩到都不想走,好不容易check out,台北還是陰雨綿綿,倫說乾脆去桃園"祥儀機器人工廠",就在回家路上,停好車12:00抵達,接待處店員說不能自由參觀, 是採團體導覽,介紹門票及參觀方式,決定套票兩組,100cm以上就要購買參觀全票250元,套票兩張包含參觀門票+手作太陽能變形恐龍,每套850元!!!

13:00開始手作課程,我們趕緊到附近找吃的,剛好有"Miss J廚坊" 生意很好,還好有座位,晴媗都說不餓,點兩份套餐全家一起吃,我弄稀飯餵揚,揚吃到剩下兩三口不吃,

媗"我來餵~" 楊還真的吃光。

29.JPG

我們點蛤蜊焗烤義大利麵、辣子雞丁飯、加套餐的薯條、雞塊、煎蛋、一小盤生菜,全家火速吃完,回到工廠已經13:10,工作人員引導我們到手作教室,因為我們進度落後一點,有工作人員先和我們一起坐,特別引導晴媗把零件剪下來的步驟,好讓我們跟上大家的進度。全場加我們有四組家庭,

30.JPG

教室內有桌椅,推車不好進去,把揚用抱的抱到位置上去看姊姊們操作

31.JPG

坐姿一百分,但這小孩根本坐不住,東摸摸西摸摸,

32.JPG

台上的工作人員用投影機加上筆電實際操作給大家看,講解速度適中,也會時時關心各組進度有沒有跟上,操作上是否正確,

33.JPG

倫陪晴媗製作,

34.JPG

我顧揚,聞到揚臭臭大便,去換尿布,14:000再抓去哺乳室喝奶。洗手間相當多間且乾淨,還貼心地設有哺乳室和尿布台,對有小寶寶的家庭相當方便,把揚搞定回教室找倫他們,操作課程已經結束了,大家正準備去洗手間參加導覽活動。

由另外一位導覽人員帶著大家參觀,展區有許多機器人相關介紹和體驗,

35.JPG

36.JPG

聽完導覽40分鐘,可以自由參觀並在工作人員引導下親自操作,

37.JPG

任務卡蓋滿四個章就可以兌換紀念品,晴媗拿著任務卡在館內找尋蓋章處,把任務卡放在平台上,機器人就會自動壓印泥在正確的位置蓋上,蠻酷的!!

38.JPG

有個類似積木區的地方,三寶坐在這裡玩了好久,

39.JPG

"媽咪,你看,我組合剪刀~~"

41.JPG

可以下來活動的揚很開心,聽到後方音樂響起就會開始搖頭晃腦地跳舞,真是可愛~~

43.JPG

晴努力組建中~

45.JPG

一直說服晴媗趕快去玩別的吧,後面還有好幾種機器人耶~

46.JPG

我們不知道有時間限制,導覽加上體驗只有1.5小時,15:40我們就被趕離場,還好多機器人沒玩到,不能慢慢參觀體驗真是可惜了.... 對比門票費用,感覺有點貴,也許因為這樣遊客不多。

47.JPG

明天還是要上班上課,早點回家吧~~回到新竹17:00,本來從桃園出發前說晚餐要買烤鴨吃,快到家時,倫提到"這一鍋",我剛其實也有想到耶,冷冷的天還是想吃火鍋阿,趕緊打電話給餐廳,結果都客滿,要19:45才有位置,改去"夫妻肺片",電話預約有座位,預定17:30位子,夫妻肺片搬家後都沒吃過,門口有收費停車場,順利停車,揚還在睡覺,17:20才把揚叫起來,新竹有太陽,但一下車風好大好冰,冷吱吱的阿~~

趕緊衝進餐廳,倫點菜時,我泡奶給揚,點鴛鴦鍋、一碗白飯、兩份烏龍麵、牛肉、豬肉、大腸、高麗菜、豬肉丸,離平常吃晚餐的時間還早,晴媗又說不餓,各吃一碗烏龍麵和貢丸兩顆、牛肉片兩個、高麗菜,兩姊妹就收工了,晴自己拿著不要的紙在玩,媗吃完麵下來陪弟弟玩,我餵揚吃點烏龍麵,揚吃幾口後不吃,給貢丸讓揚自己吃,我趕緊吃,媗說要餵弟弟吃烏龍麵,揚還真的有乖乖吃,高麗菜煮好放涼,媗再回座位吃,鍋底還撈到一碗烏龍麵,媗說要吃,再給媗一碗麵,媗還真的吃完,棒棒!現在帶三寶到餐廳吃飯,有姊姊們可以幫忙顧揚,真好!真是兩位可愛又疼弟弟的小幫手!

飯後去五十嵐報到,來杯綠茶解膩,回家,收拾行李、洗衣服、我洗揚、倫幫晴媗洗澡洗頭、晴整理書包、聯絡簿,晴媗還有時間看個卡通,21:30進房睡覺。結束簡單輕鬆的台北兩日遊,有嬰兒床真的很重要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ngel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