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暑假時幫晴報名了大墩陽光的兩個夏令營,晴玩得蠻開心的,看看寒假時間安排,報名了1/25-1/29的獸醫營,可惜這是沒有打折,原價報名!

1/25 (一)

晴和弟弟妹妹一起準備好出門,先送媗和揚到校後,帶晴到上課地點"交大校本部",感覺交大校內蠻多活動,抵達場館時好多營隊在進行報到,量體溫雙手消毒後帶晴上樓到教室,營隊姊姊馬上就認出晴,熱情地喊晴的名字,戴口罩還認得出來,真厲害,哈!

送晴到教室後,我就先離開了,還好交大停車還算好停,稍微走一下就好。

但傍晚卻收到主辦單位簡訊通知,因疫情關係,交大不繼續出借場地,明天起須換到"集思竹科會議中心",詢問家長是否可配合換上課地點或退費處理,集思會議中心旁有停車場,查詢路線,應該還好,只是可能會塞車,就換地點上課吧!

下午先去接晴,晴上的蠻開心的,告訴她明天要換地方上課喔!

晴"獸醫營好好玩耶,我下次還要參加!!"

欣"你昨天不是才說不想上營隊了咩!!" 

晴"沒有啦,我還是很喜歡啦!!"

1/26 (二)

早上依舊三寶一起出門,先送媗和揚到校,再送晴到集思會議中心,位在竹科內,上午上班時間車輛相當多,但還不於完全不動,順利送達教室,下午一樣先接晴再接媗和揚回家。

雖然換上課地點,看起來學生們還是有繼續來參加,人數沒減少;主辦單位還發簡訊通知加開在集思會議中心上課的營隊,看來蠻受家長小孩喜歡的。

暑假我就要復職,如果晴要參加營隊,到時候接送三寶的時間不知道和我上班時間有沒有辦法配合阿~~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ngel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