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說明:揚08:30我鬧鐘響才醒來,和昨晚相比我也算睡的比較好,帶揚下樓幫揚泡奶換尿布換衣服,得盯著揚,揚不知道是不是知道要出門,黏我黏緊緊,中間一度看婆婆在客廳沙發,我到廚房幫媗弄藥,

媗大喊"媽媽,弟弟爬上樓梯了啦!!"

我趕緊客廳"阿揚 阿揚"

媗在二樓樓梯"在這裡在這裡!!" 揚竟然已經爬到快二樓去了,還好媗也幫忙顧著和我說,趕緊抓揚下來,等倫下樓,我才能離開換衣服,收拾三寶物品,行李用品又是一大堆,公婆幫忙把物品拿到停車場,打算今晚三寶和阿公阿嬤在奶奶家睡,有小床可以關著揚應該比較安全。

路上經過屈臣氏先買點要幫媗換藥的紗布、膠帶、棉花棒,經過台南市區,還是好多人好熱鬧,12:00多回到我的外婆家,先弄稀飯給揚吃,13:00多泡奶給揚,

全家大大小小有十幾個人要吃飯,外婆已經八十幾歲了,二阿姨手骨折,媽媽一早就回外婆家幫忙煮飯,媽媽和小舅媽在廚房忙著,把在新竹買的冷凍干貝、烏魚子送到冷凍庫裡,

0213-2.JPG

大舅舅和小舅舅在院子處理炸物,

0213-3.JPG

過一會兒茶几已經擺滿飯菜,媗大概手痛,心情不大好都不講話,一直黏著阿公也不肯吃午餐,先帶上樓午睡

0213-4.JPG

小床搬到三樓去,爸爸帶揚和媗到三樓午睡,吃吃喝喝,玩老鼠牌,聊天,小表弟融融要當爸爸了,少不了媽媽經、爸爸經,從懷孕、生子、照顧寶寶......揚明年過年就當哥哥啦!!

過年娛樂就是玩老鼠牌,二阿姨、三阿姨、融融、我、倫和晴一隊,教會晴,晴竟然連贏七次,真是刺激好笑又好玩,

下午就在熬湯(豬大骨和龍蝦頭),晚餐吃土魠魚粥,湯裡有香菇、松阪豬、干貝,鮮蝦,白飯淋上湯料,加上乾煎的土魠魚和香菜,滿滿好料,吃美味阿~~

0213-5.JPG

媗午睡起來還是不吃東西,晚餐不吃土魠魚粥也不吃中午的炒飯,欣"不吃就不吃囉~"

爸媽捨不得孫"媗想吃麵嗎?" 媗終於點頭,媽媽用湯底煮關廟麵,揚也跟著吃,飯後媽媽已經準備放水幫媗和揚洗澡,我接著幫他們穿衣服,晴自己洗澡,

晴一整個下午都黏在小表舅融融身邊,已經有玩牌的革命情感,一直在表舅身邊講話講不停,

0213-7.JPG

媗後來終於也靠過去,不知他們在玩什麼?

0213-8.JPG

融融一邊和姊妹倆玩紙上遊戲聊天,另一邊還要和揚玩推車,完全一打三,好強,不愧是準爸爸阿!!!帶三寶回外婆家,我們整個可以放空了,哈哈!!!

0213-9.JPG

20:00 上夜班的老弟回到外婆家,吃飯、打牌,21:30多我們帶揚上樓睡覺,爸陪揚,我們下樓再繼續坐坐,22:30我們才離開準備回婆家,繞去"山根壽司",倫買了一盒生干貝、鮭魚生魚片、鹽烤蛤蜊,回家吃,聊聊天、洗澡,又是01: 00睡覺。這兩天就麻煩爸爸媽媽顧三寶,讓我們放飛一下囉!!嘻嘻....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ngel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