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下課回家,電梯裡,晴一直想和我講話,機哩瓜啦講不停,媗也想講,

晴"我還沒講完,媗你不要插嘴啦!"

媗一臉老成"要說好話,做好事!!!"

晴還是連珠炮的講話,

媗"老師說,要說好話,做好事喔!!" 怎麼突然這麼穩重~~

回到家,晴在主臥看卡通,今天該看巧虎的媗不看,和弟弟玩,過沒多久,客廳一陣安靜,小孩都不見人影,我想說等煮好弄好再去察看,結果媗跑出來去廁所"我需要拖把~"

欣"為什麼需要拖把?"

感覺大事不妙,趕快去他們房間看,揚和大車都在床上,床墊全濕的,連揚的上衣褲子圍兜都是濕的,阿......

揚指著自己衣服,一臉無辜地說"濕濕 濕濕"

媗"弟弟想喝水,所以給他我的水壺,然後就打翻了....." 唉,深呼吸一口氣,

欣"媗,大車不可以放到床上玩,以後弟弟要喝水拿他的水壺給他,好嗎? 那你把地板拖乾淨吧!" 媗就自己去收拾殘局了....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ngel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