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今天勞動節補假,托嬰中心和幼稚園老師都放假,媗和揚今天得在家,晴還是要上學。

送晴上學後,回到家07:50,想說還可以休息一下,但揚已經醒來在叫人,只好去抱揚出來,媗也起床了,刷牙洗臉喝奶吃早餐.....請媗收拾一下客餐廳地板,吸塵器吸地板。

放假在家的兩姊弟,硬要一起開大車!!

0430.JPG

倫買21村牛肉麵回來吃午餐,給媗和揚買清燉牛肉麵,但揚吃一點麵就不吃了,媗說他要吃兩碗麵,還真的自己把幾乎3/4麵全吃完,連肉片也吃光,棒棒!

13:00泡奶給揚,送進房午睡,媗13:30多進去主臥想和我一起睡,我在客廳和倫講話,13:50倫出門修機車,我進房時媗已睡著,睡一小時後自己出去客廳。

晴說期中考一百分考卷可以去達美樂換六吋小披薩4/28-4/30,平日接送關係不好換,今天剛好可以走路接晴回家,想說回家路上剛好可以換披薩,倫16:45走去,想說可以先去達美樂預訂,想不到店員說已經換完了!!ㄚㄚ.....晴天霹靂,晴這麼期待可以換免費披薩,

倫拜託店員"那我買一個六吋小披薩,夏威夷口味的,等等我帶女兒來時,可不可以請你幫忙假裝是用100分考卷換的呢?"

店員"那我多做一個披薩給你們吧!!" 竟然免費讓倫兌換,沒有收費,真是太感人了!!!倫接著走去學校接晴,再去達美樂領披薩,真是太感謝達美樂店員!

晚餐"午餐的滷味、炒兩個菜、煎豬肉片、大黃瓜鴨肉丸湯、披薩" 兩姊妹吃披薩吃得很開心,晴難得在畫畫課前吃完晚餐,上課後回家洗澡就可以,晚上送三寶睡覺後,喝波霸綠茶看電影"靈魂急轉彎"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ngel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