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揚08:00多來叫我,好不是大清早07:00,用台中哈姆做了火腿蛋餅加上生菜,真是豐富又美味,好佩服我自己,三寶吃的笑嘻嘻,煮咖啡....

倫早上起來後,外出去做復健,

午餐ubereats點墨竹亭,嘗試新店吃吃看,下午打算去清大桌球館看看,晴媗很期待,午餐後我趕緊帶揚進房午睡,但陽滾好久才睡著,倫外出去買桌球拍,我在房間聽到兩姊妹在客廳玩桌遊的聲音,也聽到媗在客廳大喊"爸比,怎麼這麼久還不回家,已經一個小時了!!"

倫15:30多回到家,因為買一支好一點的球拍給晴,也買一支桌球拍給媗,老闆貼皮要花時間,所以才這麼久,外面天有點涼,三寶換好衣服,準備好物品,帶著揚的三輪車出門。

倫17:00要去竹北拿東西,沒多少時間,我開車載三寶,倫騎機車,以為桌球館就在體育館內,倫帶姊妹倆花了點時間找尋桌球館,才發現有另外一館桌球館,倫陪晴媗打半小時, 快速教媗,

0430-1.JPG

0430-2.JPG

倫16:30就得走,和姊妹倆說好,晴要陪媗打,大家輪流打,輪流陪揚,媗今天第一次打,要晴耐心教媗和陪媗打,我和晴打的時候還要一邊盯著揚,中間讓姊妹倆自己打一會兒,我帶揚出去騎三輪車轉轉,

0430-4.JPG

再回球館,就這樣玩到18:00兩姊妹還捨不得回家,

欣"該回家洗澡吃晚餐啦,不然太晚的話就沒有電影看了喔!" 兩姊妹才甘願收拾物品上車回家。

倫人在竹北買"豆乳雞"回家,我uber點"十一街"一些主食,回到家三寶先去洗澡,大家都餓了,豆乳雞又好香,先吃豆乳雞,連揚都吃了好幾塊雞肉,Uber餐點19:30才到,大家火速吃光,20:00多"家庭電影院" "森林的節拍",劇情普通~~揚後來就坐不住在一旁玩車車,22:00送三寶去睡覺.....

媗第一次打桌球似乎蠻有興趣的,即將上小一的媗也說到時候國小時想和姊姊一起去打桌球,希望媗可以好好學習,好好享受打桌球的樂趣。

清大桌球館內球桌蠻多的,四邊都有椅子可以休息,置物,也有洗手間和飲水機,環境不錯,真的是個不錯好地方,揚和姊姊們今天也很配合,可以到戶外帶揚散步跑跑,也願意在球館內玩玩邊看姊姊們打球,場面還不至於失控....真棒!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ngel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