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三寶08:00多起床,盥洗吃早餐喝奶,揚算對我不錯,讓我幾乎都可以睡到快08:00才起床。

媗吃完早餐看個卡通,晴在房間寫作業,休息時間出來和妹妹弟弟玩,揚會和媗一起玩或是自己玩,收衣服摺衣服洗晾衣服.....

0524-1.JPG

午餐"拉麵、日式炸雞、生菜沙拉、川燙大陸妹" ,我正在炸雞煮拉麵時,掃地機器人出來,把揚嚇扁,一直來廚房大哭討抱,但瓦斯爐正在炸雞,一直把揚擋在瓦斯爐外,但他一直靠過來,趕緊先把機器人暫停,卡到玩具等等再處理,兇了揚,因為揚還是一直要靠近瓦斯爐,媗趕緊找玩具吸引揚到客廳去,真是懂事的二姊,讓我可以鬆一口氣,好好煮飯。

煮好午餐,晴媗出來"好香~~" 拉麵裝好三碗,姊妹倆說還要,又自己從鍋裡夾拉麵,真的吃了一大碗麵,連揚也吃得很好,拉麵我幾乎沒吃到。

13:30 揚喝奶送去午睡,晴媗在茶几畫水彩,用筆電教晴等等怎麼看學習吧的線上課, 我昨晚睡不好進房午睡,媗畫完也自己進房午睡,結果晴要看線上課程時,筆電已經睡覺,晴不會操作,15:30多我醒來,才帶著晴看線上課程、國文、數學,點萊爾富外送冰拿鐵和一些餅乾,晴媗下樓拿,我終於有咖啡喝。

16:30多揚起床,竟然討奶喝,泡150cc給他,瞬間喝完。

煮晚餐"清蒸魚肚、浦燒鰻魚、玉米筍鴻禧菇炒四季豆、筊白筍炒蛋、乾煎雞蛋豆腐",晴媗時間內認真吃完飯菜,揚吃蒲燒醬拌飯也吃一碗飯,鴻禧菇和雞蛋豆腐、西瓜,大家都吃得不錯。

揚不知道從哪裡拿到繩子圈,套在頭上當作裝飾,還很得意

0524-2.JPG

媗看到揚頭上的圈圈,自己也想套一個,三寶在家,家裡地板隨時都是玩具地雷阿~~

0524-3.JPG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ngel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