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17:00多準備下班回家,竟然開始下雨,沒多久就變大雨,路邊騎士紛紛停在路邊穿雨衣,我趕緊路邊找個停車位停車,準備打電話給課後班老師,請他轉告晴媗在學校等我去接,拿起手機找老師電話時,陳老師就打來了,說好等我到小學停車場再通知老師。

接揚上車,大雨淋得濕濕,到小學停車場,因還有揚,陳老師很親切熱心地幫忙送晴媗出來到停車場,真的非常感謝老師幫忙。

回家料理晚餐,倫今天聽演講不回家吃飯,晚餐"煎鴨胸、氣炸牛小排、炒綠花椰菜、紅蘿蔔炒蛋、杏鮑菇炒青江菜、加熱蓮藕排骨湯" ,準備上桌吃飯時,聽到揚"笨蛋大姊!"   

欣"不可以對大姊不禮貌!"

揚"大姊對不起!"   

欣"吃飽飯後下去罰站五分鐘!" 

揚開始哭鬧"我不要罰站不要罰站"

欣"做錯事就要接受處罰,我已經和你講過很多次不可以對姊姊不禮貌"

揚"不要罰站不要罰站"  後來自己冷靜,開始吃飯,

揚"媽媽你好漂亮"

欣"謝謝"   

揚"我還要罰站嗎?" 

欣"對,要罰站,接受處罰!!" 

過一會兒,揚"你煮的飯好好吃喔~~"  

欣"謝謝" 

揚"我還要罰站嗎?"   

欣"我煮飯好吃和你罰站是兩回事,吃飽後還是要去罰站",時間內揚吃飽收碗,認命的去罰站,還先假哭兩下,五分鐘後,回來教訓,就開心地吃零食餅乾去了。

晴媗還在邊吃邊聊天,吃到天荒地老,還要處理學校作業、佳音作業、洗餐碗、洗頭洗澡.... 弄完都21:30多了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ngel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