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快09:00起來準備早餐,三寶已經起床玩一陣子,這兩天揚的生日禮物車車,霸佔我們家。

早餐"生菜、煎兩個荷包蛋、氣炸德國香腸、RT麵包、煮咖啡" ,三寶吃完就開始瘋狂遙控車...還搬出樂高蓋停車場 ,玩到都不餓。

0520-1.JPG

早上煮了古早味紅茶,做了蕾絲餅乾,收拾物品,打算吃完午餐,去倫公司的生活館看看,直到快13:30才出門吃午餐,13:40進十六區還好還可以入座點餐 "豬排飯、鍋燒意麵、鍋燒烏龍麵、鮭魚生魚片、捲壽司、黑糯米壽司兩份" ,好久沒來十六區吃,還是蠻好吃的,走回清大上車,五十嵐買兩杯,因晴媗帶了桌球拍,但是倫沒帶,回家一趟拿球拍和ipad,出發去倫公司的生活館,眷屬換證即可入場,在總公司,16:00入場,有籃球場、羽球場、健身房、撞球檯、兒童遊戲室、桌球桌有五桌,真是太好了。

有桌球桌但都有人,晴媗只能排隊,桌球室隔壁就是遊戲室,我可以帶揚去遊戲室玩,如果歡了就可以看平板,還好等15分鐘就有人離開,晴媗可以打桌球,17:30交換,換我去打球,18:00生活館就打烊了,三寶還玩得不想走,一直說還玩不夠啊。

遊戲室內有座溜滑梯、瑜珈球、還有一些樂高積木、軟積木、一小組廚房玩具,空間超大,看公告欄應該是平常工作日員工的瑜珈教室~

0520-2.JPG

0520-3.JPG

遊戲室內一旁還有小桌子和小椅子,冷氣涼爽,外頭就有洗手間和飲水機,環境真的相當不錯!!

0520-4.JPG

上車開車去金山街逛逛,看看我剛來新竹生活的地方,以前常吃的好多店都沒開了,最後晚餐去吃"風味小廚" ,好久沒吃,想不到生意挺好的,有位置但店員說要出菜要等喔.....就等吧....點"上海菜飯(大)、炸銀絲卷、炒空心菜、和風中卷、油雞、鳳梨蝦球、芭樂汁、礦泉水"  想不到菜飯會辣,三寶一直說好辣,只好邊吃邊喝水喝飲料,吃菜飯又吃銀絲卷,我整個爆醣...哈。

去家樂福超市買餅乾,讓三寶一人選一樣回家,洗澡,看電影,已經快21:00 <冰原歷險記2>揚就黏在我身邊,不自己好好坐,我和倫交換位置去貴妃椅,沒多久揚又擠上來黏在我身上  @@~倫"他這麼愛你!!"   但我好想睡,好不容易看完電影,刷牙,陪揚睡前五分鐘、在主臥躺平,揚突然去開晴媗房門,揚"爸爸都陪姊姊睡,好好喔,那誰要陪我睡~~"   我只好去陪揚睡覺 @@~23:00多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ngel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