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外頭已經聽到倫和三寶的聲音,我賴到09:00起床,盥洗,09:30去大潤發買菜,回家收拾整理、洗衣服...晴媗看玩卡通,進房寫作業。

12:00走去錢都,想說去碰運氣,結果客滿,進去隔壁"好湯鍋物製造所"試試看,但都是固定4人座,火鍋都是明火,共鍋費180,晴可以抵消費,媗和揚各50 元不能抵消費,想想還是算了,離開。為了霜淇淋去吃麥當勞。

回到家13:30多,進行母親節送禮,晴媗做了好精美卡片,晴的卡片還有暱稱"厚片土司" ,機關重重的一個盒子,我有忍住不要落淚,哈..揚在學校做了一束小花,周五放學時就在馬路上直接表演"跳舞送卡片",今天再和姊姊們再送一次。當三寶媽咪真的有點忙碌,看到這三個寶貝這麼可愛貼心,還是很幸福呀~~

接著開工,晾衣服,晴媗14:00多繼續進房努力寫自修,我煮兩大杯咖啡,準備例行性下午的奮戰,就在我裝水要倒入咖啡機時,不小心打翻水...阿~~本來在客廳玩的媗竟然主動去拿拖把來幫我收拾,真的是很貼心。我一邊處理晚餐、備菜...幫晴媗批改作業評量、佳音英文,媗17:30終於完工,和姐姐打電動,揚整個下午就自己在房間玩還不讓我進去看。

晚餐"壽司飯、小黃瓜丁、玉子燒、鰻魚、玉米筍炒青江菜、煎櫛瓜、油豆腐滷海帶、漢堡排、烤午仔魚一夜干、貢丸蘿蔔排骨湯"  揚吃一大碗壽司飯+配菜+兩碗湯,飯後洗澡洗頭,收拾客廳、打掃,送三寶進房睡覺,22:00下班,倫被小孩抓去陪晴媗睡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ngel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