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昨天,揚05:30就起床來找我,趕快把他抓回去房間,

欣"現在還早,還不能起床,來,我陪你睡"

揚乖乖躺在我旁邊但不知道有沒有睡著,一直亂動,06:40我鬧鐘響,揚"可以起床了嗎?"

欣(無奈)"對 可以起床了...."

"太棒了!!可以起床了!" @@~

金天晚上視訊和爸媽說揚都七早八早起床,欣"媽咪 以你多年帶小孩的經驗,怎樣才可以讓小孩睡久一點?"

媽咪"揚,早上睡久一點,07:30再起床好嗎?"

揚"好"

晚上睡覺,半夜可能一兩點突然跑來主臥哭"爸爸哩 爸爸哩?"

我趕緊把揚帶回他房間,叫他躺好蓋被子睡覺,我就回主臥了,還好楊沒哭,隔天真的07:20才起床,真是老天爺啊~~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ngel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