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揚早上還沒06:30就起床來找我 @@~倫已經出門上班。

欣"時間還沒到,再來睡一下" 揚真的上主臥大床躺著在我旁邊,一分鐘"我要尿尿" 帶去廁所,揚"我要睡覺",回主臥大床躺10分鐘,鬧鐘響,揚(雀躍地)"可以起床了嗎?"

欣"對!! 準備出門上學去",XD

下午去接媗揚,揚坐在門口教室的椅子上拿著一本書,都已經看到我人站在他面前,還在裝認真~~不趕快揹書包出來~~

0519.JPG

晚餐"蛋煎櫛瓜、筊白筍炒蛋、川燙大陸妹、照燒牛五花、鴨胸、加熱昨晚的牡蠣味增湯,木瓜"
三寶看完電視,在客廳邊玩就邊偷吃,等我弄好出來,櫛瓜被偷吃完,鴨胸也被吃了1/3,如果只是一兩個我覺得沒關係,但吃了這麼多,三寶被我念,倫還幫忙緩和"媽媽煮的太好吃了 忍不住喔~~"

欣"這樣邊吃邊玩不禮貌,而且沒有規矩喔!!" 
--
揚昨天生日拿回來的氣球,吃飽飯坐在沙發上,發現氣球已經破洞壞了,揚有點難過,一直拿著破掉沒氣的氣球"這是我的禮物耶~~"
媗"沒關係,你不要難過啦,
我之前也有一個和你一樣形狀的氣球也是破掉了阿~~"  竟然去房間拿出那個破掉的氣球殘骸.....破掉的氣球還被他收的好好的!!!
--
收拾、洗澡,21:30送三寶進房。
和揚說晚安離開時,欣"揚,
明天可以07:00再起床嗎? 可以睡久一點嗎?"
"那08:00呢?"
欣"也可以啊!!"
揚"那03:00呢?" 欣"不行喔,03:00天還黑黑的,大家都還在睡覺喔~"
現在真的是每晚睡覺都讓我心驚膽跳,不知道揚幾點又要起來叫我!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ngel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