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說明:08:15起床抱揚出來喝奶換尿布,準備晴媗的早餐,蒸鮮奶饅頭、煮咖啡,09:30去大潤發買菜,順便買午餐"爭鮮壽司",回家收拾生鮮物品,12:20開動,晴媗最喜歡吃壽司,各吃七個壽司+蒸蛋;揚吃兩個豆皮壽司+蒸蛋。疫情後很少吃爭鮮壽司,愛吃壽司的晴媗馬上吃光光。

13:30 揚去午睡,我忍著不午睡。

早上和晴媗說今天是阿公的生日,晚上視訊時要和阿公說生日快樂,媗"那我要問阿公有沒有生日蛋糕?" 哈哈....

晚餐"日式炸豬排、高麗菜絲、涼拌小黃瓜、青江菜炒木耳、滑蛋蝦仁、燙四季豆、煎櫛瓜"

0711.JPG

好市多買的豬里肌肉片幾乎都拿來做台式香煎豬排,想說來換個做法,好久沒做炸豬排,退冰一包里肌肉片來做炸豬排,把里肌肉片拍打過,撒上一點鹽巴和黑胡椒粉,沾上麵粉、蛋液、麵包粉,放置五~十分鐘,入油鍋炸至金黃色起鍋,一連炸五片。

日式豬排很成功,沾番茄醬剛剛好,晴媗一上桌就馬上吃豬排,搭配涼拌小黃瓜解膩,真好吃。

三寶睡覺,22:00我們下班,上次我看了"魔物獵人",這次又選了電玩改編的電影"魔獸:崛起",倫也一起看電影,我們一致認為還蠻好看的阿!!和三寶緊密關在一起,晚上的自由時間好寶貴,總是想看個電視,完美結束一天,明早起床繼續打怪,哈!!

--

三級警戒確定延長到7/26,加上我7/22要復職上班,復職後的新業務讓我相當害怕,擔心剛開始可能無法準時下班,不知道要花多久時間才能上手,我們和爸媽討論後,只好開口請爸媽上來新竹幫忙了,晴眼科回診時間改到7/17,決定7/17我帶晴媗回高雄,在高雄過一夜,爸媽7/18開車和我們一起回新竹。爸媽真的是最佳汪汪救援隊了!!大大感謝爸爸媽媽。

倫開玩笑地"還是7/17你連揚一起帶回高雄?"

我還沒吭聲,晴馬上"才不要,這樣我就不能回阿嬤家好好放鬆了啦!!!" 是我是媽咪還是她是媽咪,哈哈....

五月初的時候還在和爸媽相約七月初要去清境農場玩,看了好久的訂房網站,確定出遊日期和預訂好民宿,想說到時候玩完爸媽可以來新竹一起住,玩個幾天再回高雄,結果也因為疫情取消出遊。

現在能和家人在一起,不用擔心疫情的影響,還可以安心的在家吃飯睡覺玩樂,真的已經很幸福了,希望台灣疫情早日過去,一切恢復正常了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ngel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