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說明:停課以來,慶幸的是三寶作息都蠻固定,08:15抱揚出來換尿布喝奶,準備晴媗早餐,姊妹倆醒來會在房間玩一下才出來刷牙洗臉吃早餐,看卡通,玩玩玩,

週一早上固定吸地拖地,收衣服後,拖地和摺衣服就是晴媗的工作,姊妹倆會分配拖地範圍,我和倫的大件衣服由晴折和收,三寶的衣服由媗折和收。

午餐"烏龍涼麵、炸豬排、生菜、燙綠花椰菜",昨天退冰的豬排還有四片,乾脆午餐再來吃一次。

13:30揚喝奶去午睡,我15:30午睡起來到客廳,晴媗竟然睡成一片,各自佔據沙發一側,這美好的安靜時刻,讓我好猶豫要不要把晴媗挖起來,結果姊妹倆到17:00都還不醒來。

晚餐"壽司飯、煎蛋捲、乾煎鱸魚、煎櫛瓜、炒地瓜葉、烤玉米筍肉捲、一點綠花椰菜" ,

想說平常煮白飯一杯米都還會剩,今天煮一杯壽司飯,幫三寶各添一碗飯,鍋內還有一點點壽司飯想說我吃剛剛好,結果晴媗發現是壽司飯,說我添好的飯不夠,鍋內的壽司飯被晴媗搶光,還真的火速把壽司飯吃完。

和爸媽視訊時,媗"今天我們是吃壽司飯,不是散壽司喔!!因為沒有玉子燒....."

揚也吃一碗壽司飯和蛋捲,

以為倫沒有要回家吃晚餐,結果倫19:00回到家,先進書房開會,我趕緊再去煮點白飯留菜給倫。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ngel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