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今晚是我的辦公室尾牙,託公司的福,可以到饗食天堂大吃一頓,昨晚就和三寶說好今晚媽咪要出門,爸爸和三寶在家,交代三寶要乖乖~

公司尾牙18:00,下班趕緊去接媗和揚回家,晴晚上的畫畫課改明天早上上,幫倫和三寶點Ubereat "pizza rock+21世紀炸雞",倫18:00回到家,我趕緊騎機車出門去~~

大家都已經到了,趕緊拿食物開吃,好久沒吃饗食天堂,餐點有些不同,邊吃邊聊天,邊抽獎,感謝主辦同仁精心策畫,還有規劃小遊戲,氣氛熱絡,我吃了三盤最喜歡吃的海鮮,同事很熱心當我拿了烤生蠔,一碗湯、一盤甜點水果,飽到翻掉,21:00多準備離開,回家去。

路上想說找天和倫帶三寶來吃吧,這麼愛吃蛤蜊的三寶應該蠻適合的吧!!哈哈!!

21:30回到家,倫和晴媗正在玩桌遊,揚已經洗完澡喝完睡前奶在客廳玩車車,倫還自己用ubereat點了五十嵐+大潤發一大袋零食餅乾,好歡樂阿~~我和倫說饗食天堂我吃了什麼,有什麼菜色...

倫和晴媗"哼!!"  

欣"阿~我想說改天要帶你們去吃饗食天堂的耶~那不要去囉~~"

媗馬上跑來抱抱示好"我要吃我要吃~"  哈哈~~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ngel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