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晚餐 "烤柳葉魚、乾煎豬里肌肉片、鴻禧菇炒絲瓜、豆皮炒波菜、蛋煎櫛瓜、加熱香魚、白菜蛤蜊雞湯、草莓"

揚吃一碗飯、煎蛋、櫛瓜、鴻禧菇、豬里肌肉,很快就吃飽下餐桌,

晴媗不認真吃飯,兩個動來動去、聊天,後來還吵架,我念了好幾次要他們倆認真吃飯,晴20:00要上英文課,晴媗還是繼續不認真吃飯,我就在餐桌訓他們,揚站在我旁邊"我的媽媽生氣了" 指著姐姐" 大姊不乖 二姊不乖" 我還不能笑出來。

媗"我是你最愛的二姊哩!!" 媗說聽到揚"大姊不乖 二姊乖"

晴竟然菜盤20:00前沒吃完,兩姊妹還說好故意吃超過時間....揚總是很準時的在飯後大便,被我聞到臭味,趕緊抓去洗澡,洗完澡我再繼續吃晚餐,

可可昨天去苗栗採草莓,特別送一點草莓來和我們分享,今晚拿出來洗洗,草莓真的是又大又好吃,品質超棒,好厲害!!

0110.JPG

揚20:15就"喝ㄋㄟㄋㄟ "

欣"還很早耶~"

20:30又來討"喝ㄋㄟㄋㄟ睡覺"

欣"你要睡覺了嗎?"

揚"喝ㄋㄟㄋㄟ不要睡覺!" 哈...20:30先給他喝奶,晴上完課把菜吃完,三姊弟玩軌道車,媗想聽歌,收拾玩具、刷牙準備睡覺,21:30倫回到家,剛好進去晴媗房間陪五分鐘,出來才吃晚餐,我拿出亞尼克蛋糕捲坐在餐桌陪倫吃晚餐,媗出來喝水看到我在吃蛋糕 "要留給我吃~~"

進房聽到媗和姐姐說"哼,媽媽在外面吃甜點啦!!" 哈哈....誰叫你們倆姊妹不認真吃飯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ngel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