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接揚回家路上,經過一個路口因為快要紅燈,我稍微開快一點希望可以經過路口,轉彎,剛好沒遇到黃燈,

揚(興奮)"媽咪,你甩尾耶~~"   XD

揚"我今天看到"大發",  楊元漢一直說那台車不是大發,我說那台車明明就是大發,他一直不聽,我都要哭了!!"   

欣"那你不要哭阿,不要和同學吵架啦,同學可能真的不認識大發阿.."

--

晚餐,揚昨晚沒把兩樣青菜吃完(炒絲瓜和炒青江菜),家規是得先把昨晚沒吃完的吃完才可吃今天新的餐,揚死活不肯吃"好臭好臭"   

倫在我發飆前先出手,倫"你昨天不吃完,放一天本來就會比較不好吃,我先給你一塊牛排,吃一口牛排吃一口菜,可以嗎?"   

揚"媽咪一定會說不行..."

倫"我說的算,讓你吃塊肉再吃口菜!"  倫還特別站到他位置旁邊鼓勵他,真的把菜吃完了,才給他今天新的飯菜,也在時間內吃完~

欣"倫,你真是無敵神隊友!"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ngel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