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1/6

這周末剛好遇到生理期,整個人無力 。但為了去東京玩需要買羊毛襪,下午全家跑一趟迪卡農,打算買羽絨外套和羊毛襪。我和三寶都是第一次去迪卡農,三寶感覺好新鮮,有好多體育用品可以試用試玩,射箭、彈跳床、重訓用品、網球、籃球....,但我們想要買的小孩羽絨外套,架上外套的厚度和三寶現在穿的看起來似乎沒差多少,倒是我之前生小孩前穿的羽絨外套已經破了,所以我買了件新的外套和運動鞋,羊毛襪也賣光,沒買到羊毛襪。回家趕緊用網路訂購,希望可在出國前到貨了。

1/7

這一兩個月,倫又開始進行大整理,從書房開始,書房的抽屜、一整面書櫃、主臥衣櫃、餐廳高低櫃、客廳高低櫃和抽屜、玄關高低櫃.....所有東西都翻出來,把不要沒用的東西都丟掉,需要的東西整理收納放好,花了好多時間整理,也丟了許多垃圾,清出些空間出來,真是相當浩大的工程~~還刷洗廁所、陽台.....感覺倫已經進行年前大掃除一陣子,榮登收納整理大師!!哈哈~倫"我是丟東西大師......"

我就負責全家的餐食吧~

今天參考"蘿潔塔廚房的培根蛋黃醬義大利麵"食譜來製作,家裡還有"帕瑪森乾酪粉"剛好可以拿來料理,成品相當成功,味道很好吃耶,一點也不膩口,料理步驟簡單,獲得三寶的喜歡。

生活

1/9

今天晚上特別煎了珍貴的鴨胸,"親愛的,結婚12週年快樂!!!"

生活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ngel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