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圍著三寶團團轉的日子,轉眼就是結婚九週年紀念日了,訂位11:30的"喬桌子",上次去吃覺得蠻不錯的,帶三寶去吃吃,下午打算去公園溜小孩。

07:30媗就起床趴趴走,還到主臥開電視,欣"媽咪還在睡覺,你去房間玩啦~"

媗"姊姊還在睡覺,沒人陪我玩,好無聊~" @@~

08:30全家起床,泡奶給揚,晴媗揚吃早餐,準備外出用品,晴媗看個卡通,

11:00整裝出門,到餐廳門口我和三寶下車,倫去停車,姊妹倆看了菜單就說要吃兒童餐,我先弄稀飯給揚吃,忙了一會兒,剛好倫停好車抵達餐廳,入座點餐,點雙人套餐,晴媗各點一份兒童餐,雖然無法悠哉地享受餐點,也沒空拿手機拍照,但有三寶在一起,就是幸福的人生啊~~

親愛的,結婚九週年快樂!

12:40泡奶給揚,倫說好像聞到便便,晴"洗手間有尿布台,我帶你去!" 媗也說要一起去,還好洗手間夠大,可以全擠進去,帶寶寶出門有尿布台真的好重要阿~~大陣仗去幫揚換個尿布,結果沒有便便哩,應該是放臭屁吧!

走去巨城買草莓大福、蕨餅、麵包,上車,去五十嵐買飲料,13:30上高速公路,揚早已睡倒,打算去"後龍北勢溪親水廊道童趣公園",沒多久三寶都睡著,倫坐在副座說不會睡著,講完話也睡著,哈哈.....

為了讓她們多睡點,多繞一點路,開到通霄下高速再繞回,剛好睡一小時,快到目的地時三寶陸續醒來,繞了一圈附近都沒有停車位,最後停路邊,公園竟然都沒人,好冷阿~~~~

01.JPG

晴媗帶著滑草板溜滑梯,車上所有的戶外玩具

02.JPG

晴可以從上層直接滑到下層,媗到中間會停頓,得自己屁股前進繼續滑下去,

03.JPG

揚竟然自己去爬樓梯上去,

04.JPG

晴媗引導揚溜下來,突然覺得揚又長大了耶~會自己溜滑梯了!!

06.JPG

上方還有旋轉杯和旋轉盤,

07.JPG

媗說肚子餓想吃麵包了,拿出剛買的麵包出來吃吃,倫在上方空地陪晴丟飛盤,但風實在好大,不大好丟

08.JPG

12/31晚上終於網購一些揚的衣服,主要是要買厚外套、厚的長褲長袖上衣、背心...也幫媗買件羽絨背心,剛好趕上這波寒流,穿的和熊一樣的咚咚咚走來走去,搖搖晃晃的,

09.JPG

玩一下吹泡泡

10.JPG

風真的好大又好冷,大家都在流鼻水,我還好有戴毛帽,沒戴帽子的晴玩到說頭很痛,公園內沒有廁所,我只好走去附近的小七上廁所,實在冷得受不了,16:30就上車回家,回家路上揚又睡著。

17:15到家收拾東西,剛好泡奶給揚,準備在家吃晚餐"火鍋",晴媗收拾客廳,18:30多開動,揚也吃得不錯,黃金魚蛋吃了三個、烏龍麵、高麗菜、大黃瓜....乖乖在餐椅上坐一小時,和爸媽視訊時好開心,飯後三寶洗澡,20:30晴看電影,媗在書房看卡通,我還可以先洗澡洗頭,22:00三寶睡覺,換我看電影 "我不是藥神"後半場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ngel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