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晴上午起床,心情不錯,到學校要下車時,

晴"媽媽,我好喜歡你,等一下可以和妳抱一下你再去上班嗎?"

欣"當然好阿,妳先進去裡面等我,我把妹妹抱給老師,就可以和妳抱一下"

晚上是公司尾牙,今年開始變成各組輪流主辦,本組率先第一個籌辦,交給年輕活潑有朝氣的珍珠和妮可們,交給DIC福委會執行長準沒錯啦!!

兩個星期前和晴預告說今天晚上要帶她一起去吃尾牙,還可以和幾個姐姐阿姨們玩,倫在家顧媗,晴好期待今天的到來。下班時間到我趕緊去接兩小回家,加熱倫的晚餐便當,等倫回到家我就趕緊帶晴出門去大遠百,還好運氣不錯的地平面車位就找到車位了,大夥果然幾乎都已經到場囉!

之前就和晴介紹今晚的餐廳名字和用餐方式,是要自己拿盤子夾食物,想吃甚麼就自己決定,第一輪先帶晴去拿冷盤的壽司、蝦子、生菜區的玉米、小黃瓜...再拿個蛤犡湯,熟食幾乎就差不多了,換我自己趕緊拿菜。

餐廳很貼心地準備兒童餐具、圍兜兜外,還贈送一支彩虹筆和塗鴉紙,讓小孩們有事情可做。

主辦的珍珠和妮可忙著招呼大家,還花心思設計節目流程和活動,快問快答驚喜獎,可是因為我在照顧晴,完全沒機會搶答,哈哈~還是趕緊享用美食比較實在~

Nico、Pearl、Jean之前就來家裡玩過,晴都還記得大家,Nico和Pearl因為是主辦,忙東忙西,晴"姊姊們今天會來我們家玩嗎?"

欣"不會耶,今天我們和姊姊們一起在餐廳吃飯,吃飽飯大家都要回自己的家了,你希望找姊姊們再來家裡玩嗎?"

晴"對阿"

欣"那下次等大家都有時間的時候再邀請姊姊們來家裡玩,好嗎?" 晴"好啊~'

姊姊們終於有時間坐下來和晴玩耍~這張雖然模糊了~但表情好生動啊!!

02.JPG

一邊吃飯、一邊還要取餐、一邊陪晴講話、還想和同事聊天,好忙阿~

 

05.JPG

晴今天新認識"泡泡姊姊"  忙碌的大家~塗顏色中

07.JPG

中間靜想去洗手間,晴也想去,願意讓靜帶她去,還好有同事們的幫忙,讓我還可以有時間取餐、吃飯....

09.JPG

混亂當中,我還有中獎喔!!哈哈~ 歡樂的時間過得很快,收拾物品,趕緊回家準備睡覺囉~

10.jpg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ngel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