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倫準備換工作,最近一直在整理原公司的物品,連帶再次整理家裡,雖然休假,每天還是很忙碌,三寶下課回到家馬上就可以看到爸爸,似乎很開心。

晚餐"油雞腿、烤雞翅、倫買來加菜的脆皮豬肉、杏鮑菇炒油菜、炒甜豆、炒蘆筍、玉米濃湯、前天做的蛋餅皮做成無料蛋餅",這幾天揚晚餐都吃得不錯,會自己吃,飯肉菜都有吃,飯菜吃完還吃了好幾塊蛋餅,下去玩玩具,

"我可以玩軌道車嗎?"

欣"可以啊,那你要先把字母車收好"

揚"我收好了,收得乾乾淨淨~" 呵呵~~

20:00多爸媽視訊打來,我正在洗澡,聽到揚"阿公阿嬤快來新竹玩~~" 逗得阿公阿嬤笑哈哈,大概每天聽姐姐們念,也學會了吧,

這幾天晚上睡覺都是我陪揚五分鐘,倫陪晴媗五分鐘~他們玩抽籤抽上癮,我安靜的陪揚,

揚"我長大了,要自己睡了~~"

欣"五分鐘到了,我先出去了喔~"

揚乾脆的"媽咪晚安、我愛你,掰掰" 就放我出去了,沒哭,好棒!! 成功兩天~~希望可以繼續保持了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ngel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