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昨天晴有比較早睡,早上晴起床比較沒有這麼難叫,反而是我昨晚睡不好~@@肚子越來越大,連睡覺都越來越難睡了~

下班接晴回家,晴"今天是元宵節喔,我有做一個燈籠耶!書包還有餅乾喔"  

上周是做中國式手繪燈籠,今天是勞作的紙燈籠,晴班上來了一個新同學彤彤(女生),適澄去K2班了,晴成為K1A的姊姊了!

晴"媽媽我可以吃一個餅乾嗎?"  欣"好  那你等下晚餐要認真吃喔~"  晴"好"  一片餅乾三兩下晴就吃掉了,晚餐有烤櫻桃鴨胸 、香煎鯖魚、蔥花蛋、炒紅蘿蔔絲、炒波菜還有喫茶趣的珍珠普洱茶和珍奶,欣"我有帶珍珠奶茶回家喔,你等下認真把晚餐吃完就可以喝"  晴"我不要喝"(意思是可以不認真吃飯)  

在我炒紅蘿蔔時,晴"紅蘿蔔熟了嗎? 我想先吃紅蘿蔔,肚子餓餓"  欣"那你先拿碗和湯匙"  晴從烘碗機拿出來,幫她裝了一些紅蘿蔔,欣"剛煮好  很燙喔"  晴"我可以自己吹" 捧著碗咚咚咚就去沙發上先開吃了,晴"我想吃肉"  魚我還在煎耶,晴"我想吃烤箱裡的肉"  ㄟ  這小妞怎麼知道烤箱有鴨肉!!

晚餐晴說要做大椅子吃,夾了一點波菜、蔥花蛋,鴨肉、魚肉放到晴的餐盤,晴自己盛了好多紅蘿蔔,怕晴吃不完,趁她去廁所時,我又把一些紅蘿蔔挖回去大盤子裡,晴自己把鴨肉魚肉先吃掉,撒嬌要我餵飯,欣"我只餵你吃白飯,餐盤上的食物你要自己吃喔"(想說至少她願意吃飯就好)  晴"好"  倫說會晚點回家,結果19:00多就到家了,一起吃晚餐,晴吃著吃著還去倫身邊撒嬌,大概是因為和爸爸隔離四天了吧~

 今天是元宵節,外面煙火放不停,從客廳陽台就可以看到精彩的煙火,白飯我餵完後晴自己吃餐盤裡的食物,倫準備喝珍奶,晴"爸爸我可以和你一起喝嗎?可以留一半給我喝嗎?"  剛剛是誰說不要喝的!! 倫分裝一些珍奶,留一點在紙杯內給晴,倫就先去看醫生回診,煙火放的正盛,晴抱著杯子臉貼在落地窗玻璃上好興奮,20:30才去洗澡喝奶刷牙 21:15進房,陪好21:25我離開房間,洗澡整理家務。 

因為外面煙火放不停又好大聲,晴無法入睡,我洗好澡22:00,倫回到家,晴還在房間內講話,倫去房間安撫幾次,晴"我喜歡放一下下煙火,不喜歡放這麼久~好大聲喔!"  煙火大概22:20後才比較收斂,晴最後22:25才睡著。

我們在沙發上聊天,看了兩年前的春節和爸媽晴去花蓮玩四天的紀錄,晴那時候好小隻喔,整天跟在阿公屁股後面討抱,那時候我們倆也比較瘦,哈哈,幻想著如果之後我們一家四口加爸媽一起出遊,可以去宜蘭花蓮....而且要避開假日....算著二寶出世的日子,大概8成機率會剖腹了...該認真準備東西了。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ngel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